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朱旺為心愛的雅麗瑩的13次哭泣~~

CCTV.com  2007年11月28日 09:56  來源:環球影酷  

    在整部人魚中朱旺為著心愛的雅麗瑩哭了幾回呢!我先給大夥細數吧!

  第一次,雅麗瑩拋棄了朱旺到巴黎去,當晚朱旺在江邊哭著吶喊。

  第二次,在事實大白後,朱旺去找了雅麗瑩,兩人在咖啡店中話分手,兩人都強忍著淚,等到雅麗瑩離去後,朱旺在車中哭了。

  第三次,朱旺與雅麗瑩為徵求父母答應婚事,雅麗瑩上朱旺家説明白,在回程的路上,朱旺看著雅麗瑩猛掉淚的模樣,心痛的眼眶慢慢紅了,因要開車,又強忍住了。

  第四次,面對朱旺媽媽的哀求,要朱旺放棄與雅麗瑩的婚事,朱旺説著説著又哭了。

  第五次,婚後,雅麗瑩有一回在深夜與朱旺在外頭約會,雅麗瑩感謝珠旺對他的好,在雅麗瑩説出“我愛你”時,朱旺只能感動眼眶泛淚的輕聲説“謝謝你”,之後與雅麗瑩相擁。

  第六次,雅麗瑩懷了身孕,朱旺雀耀的把頭埋在雅麗瑩的肩上,一樣淚眼的望著心愛的妻子。

  第七次,白小姐來攪局,雅麗瑩在知道朱旺背著他與白小姐見面長達一年時間,兩人在雅麗瑩的老家,朱旺面對雅麗瑩的詢問激動的邊解釋邊哽咽。

  第八次,雅麗瑩向朱旺爸爸説起要朱旺離婚的事後,朱旺獲知後,晚上在別墅中有與雅麗瑩起了爭吵,兩人吵著吵著又絕望哭了,朱旺的一句“為何我們兩會變成這樣”,聽得我也哭了。

  第九次,朱旺決定先與雅麗瑩先分居,有一晚上兩人在外面的一個小房間中做最後的懇談,朱旺決定先尊重雅麗瑩,讓她先一個人靜靜,這時兩人又淚眼相對。

  第十次,朱旺一家去拍照,朱旺又心痛的起身到一旁啜泣。

  第十一次,終於到了分居的時刻,朱旺將雅麗瑩送回老家後,抱著美旺哭了,接著一個人又在車上痛哭失聲。

  第十二次,朱旺要到美國留學,臨行前去看了雅麗瑩,抱著美旺,望著雅麗瑩,又哭了。

  第十三次,雅麗瑩出了車禍,朱旺絕望著急的守在診療室外無助害怕從此失去雅麗瑩,癱坐在診療室門口頻頻喚著雅麗瑩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的痛哭。

  面對這樣的朱旺,你能不説他是用自己的生命深愛他的老婆————雅麗瑩嗎?

(轉自網友:金剛艾迷力)參與討論

《人魚小姐》裏的穿幫鏡頭大揭秘

《人魚小姐》50個值得回味的經典情節

責編:趙巍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