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楊子博客瀏覽量過百萬 以文會友成為勵志佳作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18:51  來源:  

    12月10號在新浪獨家開博到今天,楊子的五篇博客文章,訪問量已經過百萬。截止12月20號17:00筆者發稿時,楊子博客的訪問量已經達到1059091,據悉,五篇博客訪問量過百萬,在這新浪的博客歷史上,是很少見的。

    演員、經理人、投資人、中國巨力集團副董事長、執行總裁,擁有多重身份的楊子,在主演了35集大型神話劇《天仙配》後,引起不少爭議。然而在正常的媒介批評中,《天仙配》也像當年的《英雄》《十面埋伏》《夜宴》《無極》一樣,引來不少惡意的批評甚至是人身攻擊。在此種情況下,楊子選擇了在新浪獨家開博。

    “我開博客既不是想嘩眾取寵,也不想借此炒作宣傳,只想以文會友,廣交天下朋友,大家可以在我的博客上寫評論、留言或者是寫紙條,反正博文我會自己寫,評論、留言我也是自己看”。在接受採訪時,楊子説,自己開博,只是 想把一個真實的楊子告訴廣大的博友,把自己生活的感悟與大家共勵共勉。

    開博第一天,名為《楊子有話説》的文章,在博文中楊子用真誠的筆調,談了12月6號《天仙配》同名小説首髮式的一些真實情況,再次抨擊了個別媒體的無德行為。這篇博客當天的閱讀量就達超過了10萬。

    首篇博客獲得較大反響的同時,楊子的第二篇博客《藝人也是人,幹嗎戴著面具生活》,也引起了廣大博友的熱烈爭論。 博文中的許多話,甚至被博友當作經典相互傳閱。比如“如果作為人來講,不敢當場去鞭韃醜惡,就沒有權利去享受生活中賜予的美好”;“向別人看不見的目標射擊而且命中的就是天才”等。看到楊子的博客,一些觀眾紛紛留言,表達了自己真實的想法:“以前不喜歡楊子,覺的他太有錢,太高不可攀.直到看了他很多的新聞,還有他的博客就慢慢的喜歡上他了.他的那句"有話直説,實話實説,無話不説"讓我了解到一個性格耿直的楊子. 能從自己家族的企業一步步做到執行總裁,相信這個位子是你辛勤的汗水所換來了. 喜歡你,希望看到你的新作品。

    在博客中,楊子還就亞洲超長悍馬、46億年的祖母綠戒指,45美金名片的來歷向博友做了解釋和澄清。在《我的生活感受 我的成長經歷 我對成功的理解》這篇文章中,楊子還首次批露了自己並非童話般的童年生活;九年的農村經歷;北京的中學時代;以及22歲就成為巨力執行總裁後所承擔的種種壓力等等。短短幾天,這篇博客的傳閱量已經接近23萬。這篇博客也被新浪博客推薦為勵志的佳作放在首頁。看了這篇博客,許多博友同樣表達了自己的心聲:在這裡,我們看到的,是一個真實的楊子;在這裡,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和我們想像中不一樣的楊子。

    得知自己的五篇博客訪問量已經超過105萬的時候,楊子很感動,同是也非常感謝博友的關注、信任和支持。

責編:趙巍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