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天仙配》圖書北京簽售 楊子黃聖依攜手回應質疑

CCTV.com  2007年12月06日 23:26  來源:  
專題:中央電視臺影視部專區

進入《天仙配》專題  

簽售會現場氣氛熱烈 製片人熊誠態度誠懇 黃聖依光鮮亮麗 楚楚動人
黃聖依現場表態 支持楊子 楊子高調回應惡毒人身攻擊 楊子虛心接受網友抨擊

    CCTV.com消息(記者 趙巍北京報道):電視劇《天仙配》在央視八套的熱播,楊子黃聖依版的董永七仙女引起了觀眾和網友的熱切關注。12月6日下午,楊子黃聖依共同出席電視劇同名小説《天仙配》簽售會與廣大讀者和觀眾進行互動交流。簽售結束後,該劇的主創就電視劇開播以來受到的外界評論作出回應。

    ★製片人熊誠:楊子與投資方毫無關係

    一些網友提出了關於楊子出演董永的反對聲音和疑問。部分網友懷疑楊子本人出演董永是因為他對此劇的投資。就此問題,《天仙配》總製片人熊誠作出澄清。他表示,《天仙配》的投資方有三家,分別是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中心和上海貴人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與楊子本人毫無關係。外界傳聞“楊子掏錢,找一幫人陪著弄電視劇玩”的説法根本不成立。

    熊誠説,選擇扮演七仙女的演員在六七個人選中最終選中黃聖依,而邀請楊子參演則是在製作人“面試”黃聖依時在片場遇到的,那時候楊子恰巧在另外一部戲中扮演駱賓王,最終決定邀請二人一起參演。

    楊子虛心接受網友評論 高調回應惡毒人身攻擊

    楊子本人對於網友的惡搞,表現得非常坦然,他説:“角色塑造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媒體和觀眾對於我演的董永的爭論,是意料中的事。我虛心接受觀眾的善意批評。觀眾的批評越多,説明他們在關注這部電視劇。我演的董永,呆板木訥,正是此劇的成功之處。試想,如果董永風流瀟灑、眉目傳情,那還是董永嗎?”

    就某媒體在報道《天仙配》中對楊子本人帶有人身攻擊性的評論,楊子作出強勢回應。他表示,準備把這篇報道分別寄往中國記者協會、新聞出版總署等新聞監管部門和該媒體的主管領導處,希望引起對此類報道的關注,暫時不會通過法律途徑討説法。

    黃聖依現場表態 支持楊子

    現場有記者問到黃聖依對楊子在劇中表演的評價時,黃聖依依然表示出力挺的態度,她説,“楊子很認真地對待演戲,甚至是全劇組最認真的一個。”對於某媒體人身攻擊楊子事件,黃聖依説,“媒體應該報道客觀事實,遵守職業道德。”

[發表評論]

新版《天仙配》遭網友抨擊 楊子錶示虛心接受
《天仙配》製片人熊誠:楊子與投資方毫無關係
網友賈乃瑞:我為楊子説幾句話
楊子黃聖依北京西單簽售小説《天仙配》
緋聞情侶黃聖依楊子 暢聊《天仙配》

責編:趙巍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