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探密劇組:“董永”和“七仙女”的業餘生活

CCTV.com  2007年11月21日 13:50  來源:  

 

鄭晴與演員玩掰手腕

    10月26日-30日,央視大戲《天仙配》劇組迎來了星光熠熠的五天。文清、王思懿、楊恭如、蔡少芬、胡可、黃聖依等當紅女星再加上自稱“八仙女”的楊子來攙和,讓劇組戲裏戲外都是歡樂。

  牌王楊子
 
 
  劇組探班這天,拍攝的是七位仙女在天庭的戲份。沒有表演任務的董勇楊子,手上一直拿著一副撲克牌玩。楊子開玩笑地告訴我們:“我就是靠這副牌賺零花錢的。”在拍戲空閒,他經常湊人玩鬥地主,胡可、黃聖依、蔡少芬都是積極分子。據楊子透露,劇組中賭心最重的是王思懿,可惜她不會玩鬥地主,只能參與投資牌局。

  豪爽王思懿

  性格豪爽的王思懿一會兒和其它仙女妹妹打打鬧鬧,一會兒又在説臺詞時蹦出一句地道的東北話,引得全體笑場。在休息事件,楊子對著媒體鏡頭開玩笑:“我們的‘小潘’是最嫵媚、最風流、最風騷的,對吧?”王思懿馬上裝做嫵媚狀,説:“其實我演的潘金蓮只是我風騷的一小點,更多的風騷還需要觀眾們開發。”惹得在場的攝像大哥們扛著攝像機也笑得前仰後合。

  文清老跑單

  劇組裏,“大仙女”文清總是跑單離開仙女大部隊。原來“大仙女”是劇中的另外一條主線,戲份比較重,所以在休息時間文清只能獨自加班看劇本背臺詞,沒機會和其它姐妹們一起聊天玩鬧。不過,每次那幾位仙女打鬧起來,總是喊大姐過來幫忙主持公道,媒體聯訪時,大姐也成了新聞發言人。不過收工後,“大仙女”也沒有和其它仙女同車離去,而是上了自家開來的房車。

  楊恭如的數字遊戲

  每當可以休息的時候,楊恭如總是會拿著一本16開的書坐在一旁寫寫畫畫,表情認真地像個學生。蔡少芬也並排坐在她旁邊安靜地看著,時而給點意見。走近一看才發現,楊恭如拿的不是劇本,而是一本數字遊戲書,書中全是類似九宮圖的填數字遊戲。在她們的帶領下,第二天書頁被撕下,每位仙女人手一份,都做起數字題來。

  殺手蔡少芬

  夜戲無聊時,楊子便帶著幾位仙女一起玩殺人遊戲。沒想到説起普通話都有點繞舌頭的蔡少芬竟然最會掩飾和騙人,充當殺手一路矇混過關。蔡少芬是公認的聰明,在劇組裏不僅殺人遊戲玩得好,做九宮圖數字題也是最厲害得。

  胡可愛保養

  胡可是最注意保養的一位仙女。5天緊湊的趕拍,組裏不少演員都累得悄悄打呵欠,大大咧咧的王思懿更是站在攝影棚門口邊看劇本邊抽煙提神。而胡可則是儘量趁機小睡一會兒,醒來就捧著飯盒吃水果補充VC,看來好皮膚好氣色必須好吃好睡。

  黃聖依吃小灶

  主演楊子、黃聖依兩位主演在劇組也享受到當地特産“中華肥魚”的小灶待遇。面對媒體鏡頭,黃聖依拿著湯碗不好意思起來,而楊子卻熱情地招呼大家一起品嘗美味肥魚。

1/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