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眾星加盟 緋聞情侶黃聖依楊子演繹新版《天仙配》

 

CCTV.com  2007年11月21日 13:45  來源:CCTV.com  

  

>>進入電視劇《天仙配》專題
   《天仙配》發佈會現場主要演員鬥才藝

CCTV.com消息(記者趙巍 魏曼 北京報道):1120上午,梅地亞中心。央視國際作為唯一的網絡媒體與中央電視臺《影視同期聲》一起對新版《天仙配》劇組進行了專訪,為網友帶回了許多新鮮的爆料與大家一起分享。

即將在央視八套上演的35集神話電視劇《天仙配》,由於原版故事的深入人心,緋聞情侶黃聖依和楊子的傾情出演,以及蔡少芬、胡可、文清、王思懿、楊恭如等美女明星的加盟助陣,早早就吸引了眾多媒體的關注,賺足了觀眾的眼球。

除與劇中的兩位主角黃聖依和楊子暢聊之外,導演吳家駘、王母娘娘的扮演者著名黃梅戲演員韓再芬(黃梅戲《天仙配》中出演七仙女)、李博(飾傅官保)、陳潔(飾張巧嘴)、一人分飾三角的特型演員陳三木等都在央視國際的記者面前敞開了心扉。

楊子和黃聖依的感情問題,導演對六位客串演員的評價,每位受訪者對自身角色的理解把握,她們在現實生活中如何處理“天仙配式”的感情…… 22日上午10:30黃聖依、楊子做客央視國際在線訪談。

 

 

楊子與黃聖依現場演唱《天仙配》,楊子一直為黃聖依舉話筒,體貼週到無處不在。

楊子豎起大拇指稱讚黃聖依

    當記者問到,《天仙配》中的七個仙女誰最漂亮時,楊子毫不猶豫的説:黃聖依啊!漂亮又有實力!無論從外表還是她的演技,她扮演七仙女這個角色都是沒有爭議的。其他的仙女也都很可愛。相比之下,我帶著企業家與黃聖依經紀人這樣一個身份來扮演董永這個角色就很有爭議。

相關新聞:

[視頻]黃聖依對央視國際網友的祝福
楊子攜黃聖依大曬家底 一張名片價值45美金(圖)
楊子稱"與黃聖依搭配"是市場需要 否認故意炒作
專訪:楊子黃聖依彼此讚賞《天仙配》中的表現
為防審美疲勞 楊子要減少與黃聖依“配對”(圖)
楊子黃聖依《天仙配》夫妻檔 好萊塢錄製專輯
《天仙配》即將登陸央視 楊子黃聖依現身發佈會
《天仙配》28日開播 楊子黃聖依現場秀恩愛(圖)
楊子黃聖依不認戀情大有苦衷 皆因娛樂圈是非多
黃聖依喜獲奧運火炬手提名 演繹香車美女(組圖)
黃聖依車展首日現身做代言 喜成廣州火炬手候選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