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北京歡樂谷

 

CCTV.com  2008年08月11日 14:0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天氣網  

北京歡樂谷

北京歡樂谷

  北京歡樂谷位於朝陽區東四環,佔地100萬平方米。分別由峽灣森林、亞特蘭蒂斯、失落瑪雅、愛琴港、香格里拉和螞蟻王國等六個主題區組成,通過主題包裝及故事演繹,以建築、雕塑、園林、壁畫、表演、遊樂等多種形式,向遊客展示了一個多姿多彩的地球生態環境與地域文化,遊客參與其中,在時空交錯之中體味文明的發展,在探索曆險之後品嘗勝利的歡悅。它的主要特點是“時尚、動感、歡樂、夢幻”,是北京體驗旅遊的重要標誌。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9:30——20:00

  

  票價

  公園實行一票制,成人票價每人160元。身高1.2米以下的兒童、70歲以上的老人可免票入園;身高1.2米至1.4米的兒童,65歲至69歲的老人可半價票入園。年票政策:單人行580元,親子遊780元,闔家歡1280元,天長地久情侶套票999元。

  無折扣門票價格(散客零售價格)

  項目 全價票 半價票 備註

  全天票價 160元 80元 全園一票通玩(4月1日至11月14日)

  全天票價 120元 60元 全園一票通玩(11月15日至次年3月31日)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小武基北路,東四環四方橋東南角,京沈高速南側。

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

   出行指南:

  乘車路線:

  1.從天安門乘坐52路到勁松橋東站轉41路厚俸橋南站(北京歡樂谷)下即到;或乘坐地鐵到大望路轉31路,厚俸橋南站(北京歡樂谷)下即到。

  2.乘坐674、680、、687終點站至北京華僑城,下車後向北步行數分鐘後即到;

  3.740 、840 、752 、657 、29 、713 、822 、743 、753 、801 在弘燕橋、紫南家園、雙龍超市、工大東站等站步行數分鐘即到。

  自駕車行車路線:

  從東三環華威橋東行到東四環四方橋,東橋下轉到京沈高速輔路東行;或從東四環上京沈高速,在北京歡樂谷出口出高速,到京沈高速“厚俸橋”右轉,前行至北京歡樂谷大門。

責編:史冬蓮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