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愛情曾經走來(美)

主演:丹尼斯拉瑞
   特倫斯斯坦普
   艾塔娜桑切茲吉戒
   邁克爾巴達魯科
編劇:林恩戈勒
   拉裏格林
   胡安J坎潘內拉
導演:胡安J坎潘內拉
11月3日 CCTV-1 15:05
劇照欣賞






影片簡介
金錢和愛情是電影人經常表現的主題,在與物質誘惑的抗衡中,愛情是總是否具有優勢?還是顯得蒼白無力?美國故事片《愛情曾經走進來》講述的就是在物欲橫流的世界中,人們對於愛情價值的思考。在該片中扮演富商的特倫斯斯坦普是六十年代的偶像派演員,他出演的《遠離塵囂》、《苦命的母牛》以及《女金剛智破鑽石案》一直被觀眾津津樂道。此後,他卻激流勇退,過起了隱居的生活。直到八十年代才復出影壇,以更酷的形象出演了《超人》系列。
  傑克和維姬每天晚上在一家夜總會裏演唱,維姬動人而嫵媚的歌聲深深地迷住了經常光顧的富商弗雷德。傑克的舊友埃迪找到他,告訴他自己目前是名私人偵探,剛剛接受弗雷德妻子的委託,調查弗雷德是否有婚外情。如果他確有情人,其妻就可以分到一大筆財産,而埃迪也能得到豐厚的報酬。埃迪鼓動傑克慫恿他美貌的妻子維姬勾引弗雷德,以便趁機拿到證據。最初,傑克對埃迪的想法嗤之以鼻,但苦於貧困的困擾,最後終於屈服。維姬知道後,對丈夫非常失望。在傑克的安排下,她開始與弗雷德約會,在日益密切的接觸中,維姬逐漸感受到弗雷德對她的款款深情。眼看即將大功告成,埃迪突然決定洗手不幹,而傑克卻抑制不住對金錢的嚮往不肯罷休。維姬看清了傑克的本質,毅然隨弗雷德離去……歡迎收看美國影片《愛情曾經走進來》。
視頻欣賞
 
配音演員
傑克………………王明軍
維婭………………林蘭
弗雷德……………高揚
埃迪………………白玉林
舒爾曼……………高曾志
喬伊………………葉保華
摩爾夫人…………李星珠
維拉………………伍鳳春
譯製職員
翻譯………………宏海
責任編譯…………胡海波
導演………………李芙中
錄音………………武建偉
編輯………………吉綱
電編合成…………第39電編
編務………………宋桂英
製片………………郭永剛
製片主任…………張平
監製………………秦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