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主創人員

主創人員

央視國際 2003年10月14日 15:09

  

編導:趙小鷗

 


  姓名:趙小鷗

  生日:6月21日

  星座:雙子座

  喜歡的運動:游泳

  喜歡的顏色:藍色

  業餘愛好:看電影、看書、聽音樂

  喜歡的導演:塔爾科夫斯基

  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現于中央電視臺文藝中心綜合部《走進幕後》欄目任編導。

  

編導:蘇柱子

 


  姓名:蘇柱子

  生日:4月22日

  出生地:山東青島

  身高:1.90m

  星座:金牛座

  血型:O

  喜歡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

  喜歡的服飾:休閒服飾

  喜歡的食品:通吃

  生活感悟:孤獨讓你清醒 所以笑看人生

  

編導:陸飛

 


  姓名:陸飛

  生日:6月6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A

  最喜歡的顏色:紫色、藍色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踢球、打排球和一切戶外有氧運動

  1995年在北京廣播學院學習電視製作,雖然從事電視行業已經有六、七年了,但到現在依然覺得自己還是個新兵。因為電視製作為當今世界最廣泛的傳媒,每天都有新鮮的事物産生,時刻都有新奇的事情發生。即使是在同一個人身上,不同的時刻和不同的地點及不同的條件都會隨之産生不同的反應。因此,我非常喜愛自己所從事的工作。能夠從不同的人身上吸取更多的精華來充實自我,激勵自我,使自己時刻能夠向更高的目標看齊。每做完一期節目我都會為之興奮,因為《走進幕後》更多反映的是絢爛的晚會和多彩的電視劇背後所發生的故事。能真實反映眾多相關人員的內心及思想世界,讓更多的電視觀眾從中了解其他人的生活,了解創作者的甘甜苦辣,了解為了某個大型活動而辛勤工作的各種人員所從事的平凡而不可缺少的工作。我希望大家都來關注《走進幕後》,同時提出您的意見和建議,我們全體同仁願與您一道共同去創作出受大家喜歡的節目。

(編輯:舒慧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