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藝頻道 > 幕後 > 正文

欄目介紹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26日 07:54)

  《幕後》欄目原名為《走進幕後》隸屬文藝中心綜合部。于2001年1月1日在中央三套開播,當時是一檔周播欄目。至同年7月11日,調整為日播節目,今年10月,中央三套改版《走進幕後》正是更名為《幕後》。

  文藝中心綜合部的欄目是為文藝中心及中心各重大活動服務的欄目。《幕後》的任務是密切跟蹤文藝中心的重大晚會,重大活動,在重要的節慶日裏從電視文藝的角度配合宣傳,暢響主旋律,既有文化新聞的特點,又有專題片的藝術深度。另外,《幕後》欄目還會以獨特的視角走進中央電視臺的各欄目,帶觀眾去看鏡頭外的精彩故事。同時,《幕後》欄目還會走進中央電視臺主持人的真實生活,去感受他們的點點滴滴。

  因此,這個欄目所製作的節目時效性強,同時兼顧知識性,藝術性,趣味性和觀賞性。

責編:曉宇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