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中國證券》是中央電視臺唯一以中國資本市場交易為主要內容,面向廣大投資人服務的新聞類實時證券資訊節目。
  《中國證券》節目緊緊依託滬、深兩個交易所的現場交易活動,對每日的財經新聞和股市交易作即時報道和分析。
  《中國證券》薈萃國內外最新資本市場資訊,對證券市場進行全景式概括、分析與總結。
  《中國證券》為各類投資人提供權威、專業、充分、準確、豐富的信息和指導。
  《中國證券》分為早間版、下午版和晚間版,每天三檔,四次播出,多渠道,全方位地為投資者提供財經和證券資訊,開創中國證券報道的權威天地。
  

《中國證券》的優勢和特點:

  1、匯粹全國最專業、最權威的分析師隊伍;
  2、擁有一支數量龐大,能打硬仗的高素質專業記者和編輯隊伍;
  3、在第一時間到達事件現場的強大採訪能力;
  4、龐大的專家智囊團,對政策面最權威的解讀;
  5、最優秀的電視製作班底,保證高質量的收視效果。
  
重點板塊

  《中國證券》早間版:
   “今日頭條”:
  當日影響市場的最重要的新聞和政策解讀;投資理念的深入分析, 透視現象後的本質。
  “市場連線”:
  最權威的專家幫你實時解盤,分析行情後勢;專業記者第一時間報道來自權威證券和基金公司的最新觀點;駐滬、深交易所記者觀察和發掘市場最新動向。
  《中國證券》下午版:
   “今日視點”:
  緊跟盤面表現和變化,各路專家發掘最新投資機會,提示投資風險,給出投資策略和建議,直接指導股市操作。
  “記者行動”:
  專業記者調查求證資本市場所發生的重大事件,透視上市公司經營狀況和熱點人物,發現和揭示事情真相。
  《中國證券》晚間版:
  “今日調查”:
  機構看盤的風向標;
  70家機構 及時專業 分析今日熱點;
  信心指標 深入淺出 探知股市冷暖。
  “今日論壇”:
  權威嘉賓 權威分析 把脈資本市場;
  不同話題 同樣感受 研討投資走向。
  
主持人介紹
  評論員:老薑 語言深刻、視點獨特,透視現象本質,幽默之餘,話外音耐人尋味。
  主持人:劉輝 記者出身,語言犀利,睿智機敏,傳達民意。
  主持人:姚振山 資深財經專業背景,敏銳迅捷的觀察能力,擅于發現投資機會。
  主持人:寧小娟 專業主持人的大家風範,處理問題週密細緻,充分挖掘專家潛力。
  主持人:顏芳 美麗的背後是辛勤的努力和付出,為投資者著想,創造更多價值。
  主持人:李雨霏 任股市風雲變幻,願有我與你相伴。
  主持人:羅曉芳 證券節目主持,十年如一日,不離不棄,無怨無悔;股市漲跌之間,有理,有道,有節,有趣。
  
《中國證券》播出時間

  《中國證券》早間版:9:20—9:40
  《中國證券》下午版:17:20—18:00
  《中國證券》晚間版首播:22:25—22:55(週一至週四)
              23:35—00:05(週五)
           重播:01:30—02:00
              01:50—02:20(週四)
《中國證券》聯絡方式

  EMAIL(白天版):zqsj@vip.sina.com
  EMAIL(晚間版):cctvjrzq@vip.sina.com
  網址:www.cctv.com
  TEL:010-68579889—241 125906128(中國移動)
  FAX:010-6850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