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證券時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9月9日滬深兩市公告

CCTV.com  2008年09月09日 14:0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進入[證券時間]>>


  1、招商證券等4家公司獲得發審委審核通過

  昨天,信立泰藥業和招商證券IPO申請獲得通過。這也是繼光大證券過會後,今年第二家券商成功闖關。另外,新興鑄管的增發、長虹的分離可轉債申請也獲得審核通過。

  2、保利地産實際控制人增持

  來看幾家地産公司的消息。保利地産今日公告,公司接實際控制人中國保利集團在昨天增持公司股份11萬股。保利集團擬在12個月內,從二級市場上增持公司股份不超過已發行股份的2%。

  3、萬科8月銷售面積下降三成

  萬科今日公告8月銷售數據顯示, 銷售面積與銷售金額繼續雙雙下滑,8月份銷售面積47.4萬平方米,銷售金額40.7億元,分別比上年同期減少32.8%和35.2%。

  4、新城B股3.5億元嘉定購地

  而新城B似乎沒有受到調控影響,子公司上海新城萬嘉房地産日前購得上海嘉定區三塊新地,成交總額為3.5億元。

  李世彤:有關房地産的分歧爭論可能是越來越多,那麼關於房地産未來的走勢,包括這個消息面,我想紛紛撓撓也是非常多,在此不再談論這些所謂的消息,但是大家可能要注意,最近這幾年整個全球經濟的高速發展,實質上就是受房地産市場的信心提振的,現在看來,整個經濟的調整肯定也是會受到房地産減速或者蕭條的巨大影響,也就是説房地産市場肯定遠遠不如前兩年。

  5、西飛國際 新股權激勵計劃亮相

  西飛國際今日公佈了修改過的首期股權激勵計劃。激勵的股票數量從626萬股增加至772萬股,行權價從此前的10.75元調整為14.82元。昨日西飛國際報收于11.76元,下跌5.92%。

  6、上實醫藥 增發逾期自動終止

  由於在發行的有效期內,仍未能完成相關部委的全部法定審批程序,上實醫藥定向增發募集資金15.15億元收購上海實業控股醫藥資産的增發議案于2008年9月6日自動終止。

責編:劉洋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