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boxttx" name="big5"-->
"DV看世界"介紹
如果你熱愛生活, 如果你有一部DV攝像機, 那麼就請加入我們, 用你的視角, 透過DV鏡頭, 展現精彩世界,生活點滴、旅行感受、 各地風情……盡在DV看世界。
聯絡我們
公告板
 
DV看點
蒙特利爾嬉笑節
加拿大的蒙特利爾市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城市,在這個城市裏,每年都有大大小小30 0多個節日,今天的DV看世界 就將帶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蒙特利爾嬉笑節的獨特魅力。
紐約一瞥
在京臺胞林先生近日隨行來到紐約,紐約的大、紐約的奇、紐約的新,總之他説,無法用一個字或詞來概括紐約。作者心之嚮往這座城市到底是怎樣的,讓我們隨鏡頭一起去感受。
蘇州:古橋新景
親情、故鄉情是人世間最美好、最寶貴的情感,故鄉的每一個變化只有那些深愛著自己故鄉的人才能感受。家住蘇州的姚老先生有感於家鄉的巨大變化,拿起了手中的DV,拍攝了蘇州的一些新景觀,本週日的“DV看世界”來看姚老先生的作品《蘇州:古橋新景》。
在戴高樂機場安家的小鳥
去年秋天,李女士一行到歐洲旅行,途徑巴黎戴高樂機場。在機場候機大廳裏竟然發現了可愛的小鳥,讓人驚奇的是這些小鳥不是誤闖機場,而是在機場安家,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請看DV看世界《在戴高樂機場安家的小鳥》。
莫斯科亞歷山大花園 (07月26日 00:00)
漫遊普林斯頓(07月21日 00:00)
法國人的待客之道 作者:何紅(07月14日 00:00)
蘇州古城(07月05日 00:00)
更多>>
DV技術
如何控制畫面的平衡
DV數碼採集步驟詳解
數碼攝像機日常的維護和保養指南
DV預告
蒙特利爾嬉笑節
加拿大的蒙特利爾市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城市,在這個城市裏,每年都有大大小小30 0多個節日,今天的DV看世界 就將帶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蒙特利爾嬉笑節的獨特魅力。
DV文化
“DV看世界”徵集
“DV看世界”希望通過大家的DV鏡頭表現現實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千世界的林林總總;如果您對DV文化有獨到的見解,切身的感悟,歡迎您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