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島俱樂部

“歡樂語音信箱”(11)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09日 15:15


  歡樂電話撥一撥,誰的聲音留下來!

  小龍:今天我們接聽誰的電話留言呢?

  小鹿:讓我們來聽一聽吧!

  

  語音留言:

  小鹿姐姐,我已經成為了我們小學的鼓樂手。我現在已經學會敲好多曲子了,有進行曲,領哨曲。小鹿姐姐你要想聽的話我可以敲給你聽,但是我想電話裏可能聽不清,所以只能很遺憾了。

  

  答覆:

  小鹿:哈哈,這位小朋友,小鹿姐姐要祝賀你,成為校隊裏的一名鼓樂手!你可以穿著漂亮的制服,站在鼓樂隊裏,昂首挺胸的敲鼓,一定很神氣!

  小龍:是啊是啊,這位小朋友,跳跳龍也很羨慕你哦,跳跳龍真想聽聽你敲的鼓樂,一定非常棒!

  小鹿:是啊,直到現在,小鹿姐姐還能記起讀中學的時候,參加學校裏的儀仗隊時的情景,站在一排排衣著整齊的同學們中間,手裏拿著樂器,心裏又興奮又自豪!

  小龍:哇,小鹿姐姐也曾經是學校儀仗隊的嗎,小鹿姐姐好棒噢!

  小鹿:哈哈哈,小鹿姐姐真心的希望電視機前的同學們,有機會多參加一些課外

  活動,不但可以培養你的特長和興趣愛好,還能給你的生活增添樂趣,留下美好

  的回憶!

  

  快樂提示:

  小鹿: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如果想和跳跳龍,小鹿姐姐説説話,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就撥打屏幕上顯示的語音電話,你的聲音會留在卡通歡樂島上的歡樂語音信箱裏,也許下一次節目你就能在電視上聽到自己的聲音哦!

  合:歡樂電話撥一撥,你的聲音留下來!

  小鹿:小朋友們,再見啦!

  小龍:再見!!!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