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諾基亞”致富創意行動 報名規則

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20:32  來源:  

  一、報名條件:

  符合以下條件的皆可報名參加“諾基亞致富創意行動”:

  1、年齡為18周歲至60周歲,符合法律規定參加條件的中國公民;

  2、無犯罪記錄;

  3、創業項目必須涉農;

  4、創業項目的實施地在中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

  5、如遞交作品參加大賽,即視為同意並接受本次大賽參賽聲明的所有條款。

  二、報名時間及方式:

  1.報名時間:2007年7月25日---2007年10月10日(郵寄方式以到達北京郵戳為準,網絡方式以網絡系統自動記錄時間為準)。

  2.報名方式:

  A. 網絡報名:登錄WWW.CCTV.COM,閱讀參賽須知,下載填寫報名錶,並上傳報名錶,同時提交致富創業方案。

  B. 線下報名:報名者可以到各地縣市諾基亞指定零售店和售後服務網點領取大賽介紹資料和報名錶,填寫完畢的報名錶及致富創業方案可通過郵寄或傳真的方式交至大賽組委會。

  C. 不能通過以上兩種方式獲取報名錶的參賽者,可以用信件、電子郵件、傳真的方式將報名錶信息、致富創意方案交至大賽組委會。

  注:在信件、電子郵件、傳真上請註明“參加諾基亞致富創意行動”。

  郵寄地址:北京市中關村南大街10號《致富經》欄目“諾基亞致富創意行動”組委會

  郵政編碼:100081

  電子郵箱:zfcy2007@sina.com

  傳 真:010-62141782

  電 話:010-62141778

  D. 本次大賽的諮詢熱線為:010-62141778(熱線時間:週一至週五工作日早9點-晚6點)

  三、報名信息:

  1. 選手個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別、出生日期、聯絡方式、個人生活所在地區(具體到街道、村級單位);

  2. 項目設計説明,根據個人設想,提供參賽創意方案(不超過500字),必須包括以下內容:項目實施地、預計投資金額、預計投資回報週期、項目的創新點;

  3. 可附上項目相關展示資料,如圖片、視頻等。

  四、報名注意事項:

  1.報名錶應填寫清晰,並同時提交參賽創業方案。

  2.參賽者姓名、聯絡方式等基本信息應準確無誤,並保證聯絡方式常用、長期有效,如有變更,請及時通知大賽組委會。

  3.參賽者一旦參賽,原則上不許中途退出,如有特殊原因退出比賽,請及時通知大賽組委會。

  4. 如參賽者出現違規行為,組委會將取消其繼續參加比賽和評獎的資格。

  欲知更多詳情,敬請登陸大賽網站www.cctv.com。

  本活動最終解釋權屬“諾基亞致富創意行動”主辦方所有。

  

  

  <報名錶格點擊下載>

責編:程振宏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