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生活頻道 > 為您服務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旅遊風向標--11月1日節目

 

CCTV.com  2007年11月02日 07:50  來源:CCTV.com  

  解説

  旅遊風向標部落,不知疲倦的驢友。行走是他們的常態。

  同期

  在這根本就走不動。

  特別恐怖。

  解説

  他們享受未知的旅程。

  同期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為了找到答案,我願意做任何事。

  解説

  偶爾的空閒,他們也整天泡在網上,搜尋網友的出行建議。

  同期

  身材誠可貴,美食價更高。沒有吃就沒有旅遊。

  解説

  他們遵循大家在網絡上提出的建議,隨時準備上路。

  同期

  閩東北親水遊。

  什麼親水?給我看看。

  那裏還有一個水世界,未來水世界。

  那有一千多戶人家,一萬多口人。那裏沒有土地,一切都漂浮在水面上。

  不是有一部電影叫《未來水世界》嗎?

  就單這個未來水世界我覺得就值得去一趟閩東北。

  那行,那咱們現在就走唄。

  解説

  俗稱的閩東北,其實就指福建省的寧德市。寧德下轄九個縣區。寧德就像一個萬花筒,它把大海、山川、古村、少數民族風情、古老民間藝術、絕佳天下美味、諸多旅遊資源集于一身。你只有親身來此,才能一睹這人間奇跡的風采。

  同期

  這裡的感覺空氣很濕潤,渾身都粘乎乎的,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隨時隨地幾乎都可以保濕。

  解説

  剛一下飛機,三個精力充沛的驢友就開始籌劃自己的行程了。

  同期

  網友清風曉月説在寧德的屏南縣有一個至今還不知道成因的地質奇觀,白水洋。一塊巨大的石頭鋪展水底,面積達到八萬多平方米,號稱天下絕景,宇宙之謎。天吶,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所説的未來水世界。未來水世界?他建議我們一定要親眼一睹這個世界奇觀,另外這裡每年的6月的最後一個週末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水上運動,也建議我們去參加一下。水上運動會?水上運動會是什麼樣的?

1/8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