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同一首歌 | 精彩圖集 | 金曲100 | 亮點大回放 | 網友熱評 | 獲獎紀錄 | 2005播出節目一覽  
專題回顧
《同一首歌》走進東方好萊塢——長影世紀城大型演唱會

“《同一首歌》走進東方好萊塢長影世紀城大型演唱會”29日晚在長春舉行。作為中國著名音樂品牌,《同一首歌》與中國電影産業化發展的新品牌——長影世紀城強強聯手,用音樂承載電影夢想,一條嶄新的發展之路從長春啟程。
《同一首歌》環保特輯“人與自然的和諧”大型演唱會

感受人與自然的和諧,愛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在“世界地球日”到來之際,“《同一首歌》環保大行動——世界地球日特別節目”22日晚在北京奧林匹克體育館隆重舉行。
周傑倫、林俊傑、張韶涵、蔡琴、劉歡、李冰冰、童安格、韋唯、香香、東來東往、文章……兩岸三地歌手齊具一堂,共同唱響環保之歌!
《同一首歌》走進世界風箏都 濰坊大型演唱會

濰坊,是馳名中外的世界風箏之都和國際風聯總部所在地,既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城,也是一座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優秀旅遊城市。本次風箏節雲集了世界各國的風箏愛好者,來自美國、荷蘭、加拿大等國家的風箏高手們,將在濰坊與我們一同放飛春天,放飛希望!
《同一首歌》兩會特別節目“相約在春天”

在十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全國政協十屆三次會議勝利召開之際,在這個充滿希望的春天裏,《同一首歌》兩會特別節目“我們相約在春天”于3月9日晚在北京二十一世紀劇院隆重舉行。政協委員、演藝明星歡聚一堂,兩岸三地共同歌唱,祝願祖國繁榮昌盛,新老藝術家齊聲傳遞和諧奮進的時代強音。
“兩會”特別節目——《同一首歌》走進西山煤礦

兩會召開之際,中央電視臺《同一首歌》欄目帶著春天的祝福與問候,于2005年3月2日來到了山西省古交市西山煤電集團屯蘭礦,為那裏的礦工及家屬獻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藝演出。
中國演藝界愛心大行動——賑災義演大型演唱會

為救助印度洋地震、海嘯災民,中國紅十字會與外交部和文化部、民政部、廣電總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國文聯、中華慈善總會、中央電視臺等九單位主辦的印度洋海嘯賑災大型演唱會于2005年1月6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隆重舉行。這是一次展示中華民族博愛、奉獻精神的晚會,也是一次中國演藝界的愛心大行動。
《同一首歌》走進廈門大型演唱會

廈門是一座美麗的港口旅遊城市,藍天碧水、清新空氣、琴聲繚繞、鳳凰花美,被人們讚譽為“居住者天堂”。2004年10月4日,在世界人居日全球慶典上,聯合國人居署正式授予廈門市政府“聯合國人居獎”。2005年1月15日,《同一首歌》來到了廈門,在廈門體育中心舉行了“《同一首歌》走進廈門大型演唱會”。台灣地區著名搖滾歌手伍佰、小天后蔡依林、實力派創作歌手周傳雄、青春偶像林志穎、閩南語歌王陳雷、急智歌王張帝及香港地區歌手陳弈迅、梁咏琪、內地唱將朴樹、田震、鄭鈞、水木年華、臧天朔等均有精彩表演。
《同一首歌》走進晉江大型演唱會

“《同一首歌》走進晉江大型演唱會”于2004年12月22日在“品牌之都”——福建晉江隆重舉行。除莫文蔚、周傳雄、張帝、蘇芮、田震、黎明、劉歡、沙寶亮等兩岸三地的著名歌手外,作為福建家鄉人的中國女排主教練陳忠和、和晉江結下不解之緣的中國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也都在現場做了精彩表演。
《同一首歌》走進廣州大型演唱會

在《同一首歌》元旦特別節目新年暢想曲——《同一首歌》走進廣州大型演唱會上,許多觀眾紛紛表達了他們的新年願望。他們祝福祖國明天更美好,祝福全國人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同時也祝願《同一首歌》欄目越辦越好。
《同一首歌》走進北海大型演唱會

張柏芝、張宇、鄭智化、梁靜茹、趙雅芝、阿杜、邰正宵、田震、孫楠、陸毅、李丹陽……《同一首歌》走進北海大型演唱會
《同一首歌》走進株洲大型演唱會

“《同一首歌》走進株洲大型演唱會”于11月27日晚在湖南省株洲市炎帝廣場舉行。譚咏麟、鄭智化、蔡依林、陳奕迅、阿雅、邰正宵、韋唯、孫楠、王蓉等觀眾喜愛的歌手到場表演,梁永斌 李霞擔任晚會嘉賓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