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巧廚娘”電視廚藝特別節目活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0日 15:00 來源:CCTV.com
專題:《巧廚娘》電視廚藝活動

  想展示自己的高超新廚藝麼?

  想讓所有人分享獨門私家菜麼?

  想成為2007年<天天飲食>欄目週末版”溫馨廚房”的嘉賓主持嗎?

  《天天飲食》欄目將2006年7月25日至12月31日隆重推出特別節目《巧廚娘》電視廚藝活動,此次活動將全國七個城市開展.

  如果你夠自信,並且擁有一手好廚藝就請報名吧!

  美的新生活,巧廚娘就是你!

  網上報名請登錄央視國際網站領取報名錶請親臨美的産品零售終端,我們期待著您的身影!

  一、活動宗旨:

  展示品味、智慧與廚藝並重的現代新女性風采。

  二、活動口號:

  天天飲食巧廚娘,美的生活新主張。

  三、活動介紹:

  “巧廚娘 美的生活新主張”是由中央電視臺《天天飲食》欄目主辦,美的集團獨家全程贊助的大型電視廚藝特別活動,通過全國範圍海選參賽選手,然後進行分賽區決賽,最後在北京中央電視臺演播室,決勝出2006年“巧廚娘 美的生活新主張”冠、亞、季軍獎。

  四、報名辦法及評選流程:

  A、報名辦法:

  報名方式一:選手可通過本次活動協辦單位——美的集團各産品在當地大型賣場,領取報名錶,填好報名錶後,交給美的産品終端相關人員,參加海選比賽。

  報名方式二:網上下載報名錶,填好後發送電子郵件yinshi@vip.163.com,上網可查詢:http://www.cctv.com下載報名錶

  報名方式三:填好報名錶郵寄至,北京市復興路乙11號梅地亞中心寫字樓0458室(郵編:100038)

  CCTV《天天飲食》“巧廚娘”電視廚藝特別節目組委會收。

  撥打報名熱線:010—68508072,專人解答如何報名。

  B、報名時間:

  2006年7月25日——8月29日

  C、參賽選手要求:

  年齡在18歲以上,女性,學歷專業不限,文化程度不限。語言(文字、口頭)表達能力強、普通話流利、知識面廣,性格開朗,擅長廚藝的女性均可報名(免收任何報名費)。

  D、報名時提交資料:

  1、基本信息:報名時除了認真填寫報名錶和準確的聯絡方式外,報名參賽選手還須提交半身近照一張(2寸)、其它生活照2-3張(6寸,不戴墨鏡,未經化粧)。

  2、廚藝、個人特長、才藝信息:為了讓您更能夠從全國選手中脫穎而出,有機會參加最後的總決賽,請將自己的拿手菜烹飪介紹、菜譜,以及個人其它才藝特長情況等的介紹文字填在報名錶背面指定位置。

  E、報名渠道及選拔流程:

  1、全國比賽將設立七大賽區,各選手可根據就近原則,在就近的賽區美的産品零售終端,領取報名錶進行報名:

  華南賽區——決賽城市廣州、2006年9月10日 

  西南賽區——決賽城市成都、2006年9月17日

  中南賽區——決賽城市長沙、2006年9月24日

  華東賽區——決賽城市杭州、2006年9月28日

  西北賽區——決賽城市西安、2006年10月8日

  東北賽區——決賽城市大連、2006年10月12日

  華北賽區——決賽城市北京、2006年10月22日

  五、獎項設置:

  A、巧廚娘冠軍:獲得《天天飲食》欄目“金圍裙”大獎;

  B、巧廚娘的冠軍、亞軍和季軍,均有機會成為欄目2007年週末版“溫馨廚房”現場嘉賓主持。

  C、參與獎:

  全國七大賽區的前三名,即入圍總決賽的21名選手均將獲得由美的集團提供的紀念大獎。

  活動詳情請上網http://www.cctv.com

  或親臨全國各地美的小家電各終端賣場海報。

責編:吳曉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