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終極挑戰》

CCTV.com  2007年12月05日 10:00  來源:CCTV.com  

  説起美國電影,想必觀眾朋友們誰也不會陌生。在全球電影市場中,來自好萊塢的商業大片幾乎佔領了全世界大部分地方的電影院。在這個美國電影佔據“半壁江山”的時代,我們似乎已經忽略了世界其它各國的優秀電影。其實它們也有著區別於好萊塢大片的別樣風情。本期節目,我們就將為您介紹一部來自德國的電影——《終極挑戰》。

  德國電影似乎偏愛表現和戰爭有關的東西,也許是戰爭帶來的傷痛對德國人來説太過刻骨銘心,以至於電影人要按照自我的視角和理解,對它進行一次又一次的詮釋。我們能想到的很多影片裏都充滿對戰爭的審視與反思,比如《鐵皮鼓》,《再見列寧》、《竊聽風暴》等等。如今這部《終極挑戰》,故事也是發生在一個動亂的戰爭年代。不過與以往那些電影所不同的是,它把故事發生的背景放在了未來的2045年,並且加入了很多“真刀真槍”的武打場面。

  看過了好萊塢的科幻大片,也看過了我們自己的功夫片。不知道這部雜糅了“科幻”和“功夫”的德國電影《終極挑戰》還和您的口味嗎?希望您喜歡我們為您介紹得這部電影。

  劇情簡介:

  在一系列的自然災害以及全球經濟崩潰之後,世界變得雜亂無序。無政府主義者統治著大街小巷,軍閥們用殘忍的暴力行使著權力。在荒廢的城市中,恐怖籠罩著街道上的窮人和孤兒們,他們的食物在上一次掃蕩時被洗劫一空。軍閥博斯克是一位無情的劊子手,專注于武術來完美他的力量。他聯合好色的同夥克裏奧殺死了大師撒奇,搶走了一部關於武術的寶典。

  大師撒奇的小弟子喬納斯是一個孤兒,他在大師的精心栽培下掌握了師父所有的真傳。喬納斯在一名朋友的幫助下躲過了博斯克和克裏奧的黑手。現在他決定重返城市找回失落的武術寶典。喬納斯不僅武藝高強而且心靈純潔。在城市中,他遇到文森特文斯拉克塔和文森特美麗又聰明的妹妹瑪麗,以及他們率領的頑強抵抗組織。他們一起開始策劃一場起義,準備結束博斯克的殘暴統治,讓窮人們重見天日。非常不幸的事發生了,抵抗組織成員馬爾他因為妒忌喬納斯而出賣了大家,他洩露了抵抗組織的秘所。博斯克的軍隊大肆殺抵抗組織成員,奪回了武術寶典還把文森特關進了監獄,並將這作為引誘喬納斯和瑪麗現身誘餌……

責編:孟燕芳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