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農業頻道 > 生活567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東西南北樂中國---懷柔農民形象大使電視選拔賽(2007.06.29)

CCTV.com  2007年06月28日 10:24  來源:  


  主持人:懷柔的鹹鴨蛋好,懷柔的虹鱒魚鮮,懷柔的杏仁味道美,懷柔的板栗甜,不信您來懷柔看一看,包準讓您解嘴讒,包準讓您笑開顏。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您一看到我就知道我們東西南北樂中國又和您見面了。

  都説人靠衣服馬靠鞍,這話呀一點都不假,您看這雜糧經過咱們農業專業合作社一包裝,立馬就升值了,現在農民專業合作社在懷柔可以説是遍地開花,鄉村百姓得到了實惠的同時鄉村百姓的生活觀念可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今天呀,他們這裡正在舉行一場新農民形象大使的電視選拔賽,咱們還是到哪去看一看吧。

  主持人:親愛的觀眾朋友們,這裡就是北京懷柔農民形象大使電視選拔賽的決賽現場,經過層層選拔,有三組選手進入了我們今天的決賽呢,下面請我們的選手閃亮登場。

  1號選手: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一號選手,我叫劉世清,來自懷柔區藍天白鴿農産品合作社,我跟您説呀,我可是我們這兒的銷售狀元,大傢伙都誇我精明能幹,服務週到熱情,也是,沒兩下子我能成為銷售狀元嗎?所以大傢伙一定要支持我,我肯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説實話,上哪找我這麼好的選手去呀,檔次這麼高。

  2號選手:樹上的鳥兒成雙對,綠水青山帶笑顏,農民生活變化快,旅遊接待展風采 你我參加選拔賽,一定要把那冠軍拿回來 (白)大家好,我是懷柔區農民旅遊合作社的民俗旅遊接待戶,我叫曹宇,我叫呂何子, 您看看我們是不是男的瀟灑,女的漂亮,我們在生活上更是愛拼敢敢贏。我們對獲得這次冠軍也充滿了信心。為我們加油吧。

  3號選手:(母親)大家好,我們就是今天的三號選手,我是藍天白鴿農産品合作社社員,我叫邢九雲,這是我的女兒姜珊珊,這是我的兒子姜孟東。兒子: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女兒:所以支持我們3號家庭才是您最明智的選擇,母親:我淳樸 兒子:我年輕 女兒:我自信 合:我們永遠爭第一。母親:請您支持我們,合:讓我們實現夢想。

1/4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