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生活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生活》:遲來的愛(下)

 

CCTV.com  2008年12月02日 12:0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進入[生活]>>


 

    央視網消息(生活):昨天的節目裏我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叫小香,今年18歲。18歲對於一個女孩來説,應該説是花開的季節,可是小香卻得了一種怪病,她有時候會一整天地站著不吃不喝,眼睛也不眨;有時候又會抓著什麼吃什麼,搶人家東西吃。

    得病以後,小香遭遇了一連串稀奇古怪的事,這些事讓她和她的家人都陷入了無比的痛苦,甚至差一點讓她永遠地離開了人世。

    2006年底的一個下午,龍伍令突然接到了重慶市璧山縣派出所的一個電話,電話裏説自己的女兒小香進了派出所。龍伍令急忙趕到派出所,他發現女兒神情木訥,一句話也不説。

    很快,龍伍令發現回家之後的小香,行為也是越來越古怪。

    不僅神情發呆,手腳不動,小香甚至連吃飯都無法自理。

    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發現,小香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她不再開口説一句話,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仿佛跟木頭人一般,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別人的牽引。

    雖然經常是不吃不喝不動,但有的時候,小香會突然大吃東西,而且是亂吃。

    看著女兒這些怪異的行為,小香的父親龍伍令是心痛不已。他帶著女兒跑了一家又一家的醫院,可是檢查結果卻是一切正常。

    為了籌錢帶女兒去更好的醫院看病,2007年5月,龍伍令把女兒交給她奶奶照看,自己和妻子都到外地打工去了。

    5月27日早上,小香突然全身冰冷,像死了一樣。經過一家人的檢查以後,大家都認定小香已經死亡。

    就這樣,小香被運屍車拉到了梁平縣殯儀館,火化工人梁尤平像往常一樣穿上工作服,將她從運屍車搬到火化爐前的傳送平臺,準備火化。可是就在小香即將被推入火花爐前的哪一刻,奇怪的現象發生了。

    梁尤平:她在喘氣呢。

    火化爐前出現了一個大活人,梁尤平嚇得臉色蒼白,他很快撥打了120急救電話,救護車將小香送到了梁平縣人民醫院搶救,醫生們給小香做了一系列的檢查,結果發現一切正常。

    龍伍令從梁平縣人民醫院傑回了小香,看著從死亡線上拉回來的孩子,龍伍令又是高興,又是悲傷。

    沒有什麼病,女兒為什麼會突然死亡呢?龍伍令有些不信。於是他又帶著小香輾轉來到了多家醫院,結果還是身體一切正常,事情到這龍伍令有些迷茫了,誰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平平安安,可是小香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奇怪的行為呢?她得的到底是什麼病呢?

1/8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