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至週五(30分鐘)
首播:18:20
週六(60分鐘)
首播:18:00
快樂驛站 | 精彩回眸 | 視頻點播 | 大事記 | 創作園地 | 創意徵集 | 我的博客  
播出時間
欄目介紹
用時尚、先鋒的動漫手法,演繹中國經典幽默。
我的博客
聯絡我們
欄目公告
《快樂驛站》2008年春節期間播出時間調整為:2月6日(除夕)—2月13日(初七)首播6:50。2月14日恢復正常,首播18:20。
本週導視
回家誰不説咱家鄉好
《快樂驛站》將推出特別策劃“回家•誰不説咱家鄉好”,這是《快樂驛站》連續三年在春節前夕推出“回家”系列的特別策劃。在六天的節目中,“快樂三寶”將帶您遊歷全國各地,悉數各地的快樂。讓您在欣賞動漫版的相聲、小品、戲曲、歌曲的同時,領略東西南北各地的民俗特點……
下周預告
看《快樂驛站》 迎祥和新年
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快樂驛站》精心準備了豐富多彩的節目,讓觀眾朋友們在《快樂驛站》帶給您的快樂中,辭舊歲迎新春。相聲大師劉寶瑞先生的經典之作《劉羅鍋別傳》,著名笑星趙本山的忽悠系列小品《賣拐》、《賣車》、《功夫》,更有從大年初一開始重磅推出的新春特別策劃“中國年•中國風”……趕緊一睹為快吧!
視頻點播

馬三立

超生遊擊隊

釣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