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北國之戀

編劇 倉本聰
音樂 佐田雅志
演 員 田中邦衛 飾 黑板五郎
   吉岡秀隆 飾 黑板純
   中島朋子 飾 黑板螢
   竹下景子 飾 井關雪子
製片人 山田良明清野豐
導演 杉田成道
出品 富士電視臺
劇情介紹
本週的《佳藝劇場》將播出日本電視劇《北國之戀》。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製作,在日本很受歡迎,製作者每年推出一集,連續上演多年,而參加演出的演員陣容卻沒有變化,從而在藝術上實現了真實。在劇中扮演父親的是日本著名的老演員田中邦衛,曾經因為在《背叛》、《非凡的勇氣》、《八墓村》等影視劇中的演出贏得了很好的聲譽,而中國觀眾記憶最深的則是他在《追捕》中塑造的反派角色橫路進二。在《北國之戀》中,他扮演的父親樸實、勤勞、忠厚,為了一對兒女付出了一生的精力。在《北國之戀》中扮演兄妹的吉岡秀隆、中島朋子都是從十歲起就開始參加該部電視劇的拍攝,可以説他們是隨著這部電視劇長大的,當《北國之戀》最終封鏡時,這對當年的童星也成了日本演藝界的名人。此外,在本劇中客串出演的有竹下景子、宮澤理惠等著名演員。
  
  本週的《佳藝劇場》將繼續播出日本電視連續劇《北國之戀》的第20—25集,11月8日至11月13日CCTV-8播出。

第1—7集劇情 視頻欣賞
第8—13集劇情 視頻欣賞
第14—19集劇情 視頻欣賞
第20—25集劇情 視頻欣賞
第26—30集劇情 視頻欣賞
劇照欣賞















 
配音演員
阿 純 ……… 王秋明
五 郎 ……… 星 群
螢 螢 ……… 陳 紅
李金燕
高 楓
李 燮
劉慶瑋
莊豐源
林美玉
張雲龍
張瑤函
付紹業
譯製職員
翻 譯 …… 崔龍鉉
校 譯 …… 李香春
導 演 …… 崔德寅
錄 音 …… 鄧雪春
       李 倬
編 輯 …… 魏 蓮
電 編 …… 崔 波
編 務 …… 宋桂英
制 片 …… 郭永剛
製片主任 … 張 平
欄目主編 … 崔德寅
       高蘭雲
監 制 …… 秦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