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日本電視連續劇《冷暖人間》第一部(41-49)

CCTV.com  2007年12月27日 11:41  來源:  

  第41集:長子最信任的兩個人龍一和小堇竟然要結婚,這給長子很大的打擊,她連班都不想上了。可是小堇來看她,大吉也慰勞她,她終於恢復了元氣,和昌之出去約會了。貴美這兩天心情很好,又是給孩子們買東西,有時要參加葉子的婚禮,因為她體察了五月的心意。文子終於要搬出去了,節子非常震驚,大發脾氣,又把繼承家業的希望寄託在洋次身上。

  第42集:葉子和洋次就要結婚了,洋次也願意住到岡倉家來,節子很高興。年子來到岡倉家,訴説阿亨離開後的不滿,節子好不容易才安撫了她。明裏和武志支持彌生參加婚禮,他們願意照顧奶奶一天。婚禮終於到了,來了很多客人,看著兩位新人,大家百感交集。只是洋次母親看似不經意的一句話,又讓節子擔心起來。

  第43集:彌生對婆婆的照顧,感動了家裏人,阿良也開始主動幫忙,家裏一片祥和的氣氛。新婚之夜,洋次對葉子説出了他的想法,兩個人決定,儘量存錢,爭取早日能搬出去。昌之病了,長子去看他,昌之一下子高興得病都好了。幸樂這裡,在大家準備去掃墓的時候,卻接到一個電話,説找到健治的消息了。

  第44集:從警察那裏接到電話,得到了健治出車禍的消息,可是幸樂的人們出於反感,覺定不予理睬,也不告訴久子。唯獨五月看不下去,一個人偷偷跑出去看了健治。她發現健治已經洗心革面,就勸説貴美和阿勇把消息告訴久子。但是當第二天,久子全家去醫院看望健治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偷偷離開了。久子認為是五月説了壞話,非常憤慨。五月如坐針氈,開始尋找健治。

  第45集:和女婿住的時間長了,節子也會有很多不滿,這一天,就為一件小事和葉子發生了矛盾。因為沒有見到健治,久子以為是五月使壞,五月有口難辯。但是健治終於被找到,當重新見面的時候,大家發現健治已經洗心革面。珠子專程從夏威夷來了,長子説她會找一個朋友去機場接,沒想到這個朋友竟然是昌之。

  第46集:珠子從夏威夷回來了,岡倉家的女兒們都來看她。但是由於誰都沒有勇氣將洋次的事情告訴珠子,珠子也始終以為葉子是和太郎結的婚。洋次心理壓力很大,為了見面,以酒壯膽,結果喝的酩酊大醉,在珠子面前出了醜。昌之跑前跑後的幫忙,讓大吉夫婦對長子的事非常敏感。葉子對洋次的立場很同情,加上珠子邀請她們去夏威夷,她就下決心和洋次一起去夏威夷留學。

  第47集:今天是敬老日,文子給大吉和節子送了鮮花,還全家去看了年子。葉子和洋次決定去夏威夷留學,他們在著實地做著準備,但是對所有的人都隱瞞著。長子和昌之帶著小遊約會,因為小遊發燒,長子第一次夜不歸宿。面對父母的指責,她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第48、49集:大吉和節子把昌之叫來,打算讓他不要再和長子交往,沒想到昌之借機求婚,讓他們手足無措。另一方面,葉子和洋次去夏威夷的事情終於提前露餡,節子感到很悲傷。再加上大吉在多方考慮之後,還是答應了長子的婚事,節子覺得前途一片黑暗,躺倒不起。可是五個女兒都趕來看她,讓她感到其實自己並不孤單。在經歷了風風雨雨之後,岡倉家的人,還有他們的親人任何朋友,終於重新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嶄新的人生。

責編:趙巍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