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日本電視連續劇《冷暖人間》第一部(21-30)

CCTV.com  2007年12月27日 11:39  來源:  

    第21集:節子離家出走後,工作辛苦,大吉也忙於做家務,兩人各有苦衷。今天是女兒節,節子想趁大吉不在過來陳列偶人,結果在家膝蓋卻受了傷。大吉忙著照顧,還給大家做了好吃的飯。節子也終於理解了大吉,兩個人其樂融融地喝酒過節。五月偷偷回娘家,貴美大為惱怒,説要賣掉幸樂,阿勇一生氣,就要説出久子的那件事。

    第22集:阿勇把健治借錢的事情告訴了貴美和久子,但是當他們把健治和債權人成田叫來問的時候,才知道健治的借款遠遠不止那500萬。為了幫助久子,阿勇夫婦開始打算賣掉幸樂,貴美當然是悲痛欲絕。久子看到貴美那麼傷心,終於下決心和邦子一起放棄了遺産繼承權。節子了解到事情的原委,岡倉家也恢復了平靜,可是家裏兩個女兒還是讓節子不放心。

    第23集:阿勇和五月一家四口到岡倉家,大家高高興興地吃著大吉做的菜。突然有人來訪,自稱是葉子男朋友太郎的母親。葉子正在加班,大吉把她叫回家裏來,大發雷霆,還要把葉子趕出家門。雙方父母都不希望子女和對方結婚,可是當他們見面時,卻又各自對孩子的戀人産生了好感。可惜,葉子和太郎並沒有因此走到一起。

    第24集:太郎自作主張,搬過來和葉子一起住。葉子雖然不願意,但是太郎不聽她的。彌生工作得很努力,她像對自己孩子一樣,用心照顧一個得了血液病的女孩惠美。今天是彌生的生日,可是除了惠美,家裏人誰都不記得,而且又因為武志在外面做了錯事,彌生夫妻也發生了矛盾,這真是一個讓人傷心的生日。

    第25集:彌生迫於壓力,被迫向醫院辭了職。生活又回到了原來的狀態,彌生非常消沉,全家人也都受了影響,一片死氣沉沉。唯一能讓彌生有牽掛的,就是那個小女孩惠美。長子開始去銀行工作了,太郎代表葉子,給她送來了鮮花。五月正打算帶孩子們去迪斯尼樂園,久子卻跑來大哭,原來她的丈夫健治失蹤了。

    第26集:久子母子三人住到了幸樂,在日常生活中,和五月一家産生了很多磕磕碰碰。特別是幾個孩子搞不到一起去,小愛和小真甚至拒絕和他們一起去迪斯尼樂園。新學期的第一天,為了一件衣服,又是鬧得不可開交。彌生在家裏為惠美錄音,被明裏和武志發現了,他們也終於理解了彌生的心意,支持彌生重新回到工作崗位。

    第27集:五一黃金週到了。長子剛剛工作了一個月,就和朋友到澳大利亞旅游去了。幸樂黃金周還要營業,就把小愛和小真送到了大吉他們那裏。葉子把太郎留在公寓,一個人回到家裏。接著,文子帶著小望也來了,明裏和武志也來了,寂寞的家裏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大吉讓五個外孫排成一排,看著他們,感慨萬千。

    第28集:對大吉和節子來説,這是一個他們最快樂的長假。女兒和孫輩加起來好些人,幾天假期大家過的熱熱鬧鬧。只是假期結束時,難免令人有些傷感。文子這次能在娘家過幾天,身心都得到了休整,不過在她看不到的地方,正潛伏著危機。長假最後一天,阿良正準備一家人出去吃飯,卻得知大阪的母親得了急病。

    第29集:太郎的媽媽政子突然來訪,原來他們終於同意太郎和葉子的婚事了,大吉和節子當然非常高興,決定在多福招待政子母子,確定這樁婚事。沒想到葉子卻説向專心工作,要和太郎分手,讓大家大吃一驚。幸樂這邊,貴美買來一台大電視,小愛和小真正在高興,貴美卻説是給加奈她們買的,為看電視的事兒,幸樂又出了一場小小的風波。

    第30集:葉子終於搬回家裏來了,大吉兩口子非常高興。但當他們發現幫葉子搬家的是洋次,又覺得有些不對勁。五月的生日到了,不但阿勇和孩子們能記著,大吉和節子也要把5姐妹叫來,在多福給她慶賀。因為孩子們的矛盾,五月又沒有去成,不過她想象著大家為她祝賀的樣子,心裏很溫暖。

責編:趙巍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