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報名須知

    誰能把人人會用的筷子使到出神入化,誰能將人愛吃的餃子包到無懈可擊。誰是中國最棒的拉麵師傅?誰是中國最強的雜耍大拿?想對自己最驕傲的絕活兒有個客觀認識嗎?快來《互動空間》試試身手。

    2006年,《互動空間》全新改版,重磅推出。一場高手的巔峰對決,幾輪匪夷所思的遊戲環節,誕生出一位光芒四射的電視超人。這是一檔娛樂和競技相融合,從尋常生活發掘不尋常技能的節目。每期將選取一個主題,選手們將在外景地展示自己的技能,通過精心設計的比賽環節,比拼智慧和體能,評出一位當之無愧的電視超人。

    目前《互動空間》節目選手徵集活動已經正式啟動!無論是您對佈置魚缸有心得有造詣,抑或是對於烘烤蛋糕有涉獵有研究,只要你擁有技高一籌的絕活絕技,並且年齡在18歲以上(性別不限)。那就快快行動起來,馬上加入我們的行列吧,《互動空間》衷心期盼您的參與!

    為了讓我們更好地了解報名者的真實情況,請詳細填寫報名錶中的各項內容。或請下載報名錶,並郵寄至北京市復興路11號中央電視臺海外中心對臺部《互動空間》欄目組收,郵編:100859)。

網上報名
報名錶
  姓名:    性別:    年齡:
  職業:   工作單位:
  家庭電話:   移動電話:  電子郵件:
  詳細通訊地址:    郵編:
  性格特徵:
  
  最擅長的行業技能:
  
  為什麼想參加這個節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