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星際寶貝》第36至40集

 

CCTV.com  2007年11月23日 14:00  來源:CCTV.com  

11月28日第三十六集雌雄大盜

警察在咖啡裏放了兩個甜甜圈,沒想到那就是349,350號實驗品的果實。這是一對強盜實驗品,功能是搶盜和入侵,瞬時間可以對整個小島進行大規模的破壞。同時,蘭妮責怪莉羅和史迪奇沒有打掃房間,這讓莉羅和史迪奇感到現在的生活毫無趣味可言。結果他們帶著349,350號逃跑了,這一對雌雄大盜能讓他們為所欲為。然而,實驗品操縱莉羅和史迪奇幫助他們做壞事,強行闖入了鋼圖的船上。最後,莉羅和史迪奇意識到他們已經不再是在找樂子了,而是傷害了他人。他們幫助抓住了雌雄大盜,但實驗品的改造要等到兩個傢伙服獄期滿進行了。

 

 

11月29日第三十七集催眠

莉羅忙於捕捉實驗品和草裙舞排練,蘭妮看出她瘦了好多,勸她要多休息,要是再不睡覺,就禁止她捕捉實驗品。史迪奇試圖用360號實驗品催眠幫助莉羅入睡。莉羅睡著了,但是史迪奇不知道怎麼才能把她喚醒。強霸和獨眼霹靂追逐實驗品,史迪奇不得不跟打著瞌睡的莉羅一起去機場充當阿羅哈接待員,來的不是別人,正是大名鼎鼎的瑞吉斯菲爾濱先生。瑞吉斯來這裡度假,然而鋼圖有著自己的計劃。倉鼠飛輪認為瑞吉斯是地球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企圖綁架他。最終,史迪奇喚醒了莉羅,他們一起拯救了一切。催眠讓大家都享有了美夢,瑞吉斯也睡著了,而且是在莉羅的家裏。

 

11月30日第三十八集258

莉羅要帶史迪奇打預防針,但是史迪奇害怕打針,莉羅不得不給他一些獎勵。同時,有人把類似高爾夫球的試驗品打到了水池障礙物裏,258號實驗品被激活了,功能是採取聲音樣本,無休止地一再重復,把人逼瘋。捕狗人抓住了實驗品,放到認領處。認領處的女職員把它轉給了外星獵人,他們正要去參加外星人大會。史迪奇一齣現,兩個外星獵人試圖抓住他。但是史迪奇和莉羅拿著實驗品逃跑了。外星獵人又去抓鋼圖,莉羅設法救了他。既要藏好鋼圖又要藏好亂叫的實驗品,莉羅忙得不可開交。最後,鋼圖跟外星獵人達成協定,那就是他幫助抓住史迪奇和258號實驗品來參加外星人大會展覽,而最後實驗品歸他。但在展會上,莉羅和史迪奇扭轉了不利的形勢。鋼圖被當作活生生的外星人參加展覽,258號實驗品則變成大會的現場伴奏。

 

12月1日第三十九集強力棒

莉羅領隊跟梅朵的隊伍打壘球比賽,由於獨眼霹靂不會打,莉羅隊輸得很慘。一位教練在球框裏發現了一個試驗品,並把它扔進了飲料框,激活了608號實驗品強力棒,功能是反射敵人的投擲物。莉羅打算讓強力棒加入隊伍,與梅朵再做廝殺。但是,這次比賽的是籃球而不是壘球。梅朵請20英尺高的鋼圖來隊伍參加比賽。比賽開始了,莉羅的隊伍情況很不妙,直到獨眼霹靂加入了。她是個籃球明星,莉羅隊獲勝了。後來,強力棒被用來做了當地棒球打擊手的陪練。

 

 

12月2日第四十集尖刺

319號實驗品尖刺?把?於正常人的智慧中的愚蠢因子增加百分之九十九。不幸的是,史迪奇被感染了。同時莉羅準備跟梅朵在家族知識問答比賽中一決高下。莉羅知道梅朵很聰明,足以打敗自己。獨眼霹靂沉迷于精神治療法,準備用試驗品組建自己的隊伍。

 

責編:胡悅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