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星際寶貝》第21至25集

 

CCTV.com  2007年11月23日 13:53  來源:CCTV.com  

11月13日第二十一集亞亞

一天早上,哈老太太給蔬菜澆水的時候,激活了313號實驗品“亞亞”。它可以發出強大的音波,毀壞建築物。莉羅和史迪奇在跟蹤它時受到了音波的攻擊。史迪奇聽覺超常靈敏,因此暫時失聰了。強霸説只有沒有聽覺的人才對付的了它。於是沒有耳朵的獨眼霹靂接受了任務。獨眼霹靂抓住了實驗品。但是史迪奇作誘餌引開鋼圖的計劃落空了,他被鋼圖抓住了。鋼圖拿史迪奇跟莉羅交換亞亞。莉羅用亞亞作警報器警告市長鋼圖的到來。最後亞亞被改造為外星人入侵警報器。

 

 

11月14日第二十二集627

史迪奇最近捕捉和改造實驗品的成績使他有些驕傲自滿。強霸製造出了終級罪惡627號實驗品,它擁有史迪奇所有的優點,而沒有任何缺點。627成為鋼圖的助手。同樣作為助手,史迪奇被627一次又一次的打敗。最後,史迪奇找到了627唯一的缺點──笑,打敗了627。最後,627被還原成實驗品夾。史迪奇再一次成為同類中的佼佼者,儘管有那麼一點的不光彩。

 

11月15日第二十三集雪泥

熱浪襲擊了整個小鎮。莉羅命令史迪奇想些新辦法避開熱浪。然而史迪奇是被程序設計好的,不願意嘗試新鮮事物。史迪奇拿冰鎮汽水的時候,不知不覺的激活了509號實驗品,它能把任何東西凍結。下雪了,莉羅感到無比興奮。但史迪奇對天氣的變化毫無感覺。莉羅拉著討厭雪的史迪奇,在鋼圖那裏搶回了509號實驗品“雪泥”。莉羅用它把院子變成了冬日的天堂。莉羅説服了史迪奇嘗試著享受下雪帶來的快樂。不久,史迪奇就喜歡上了大雪,他堆雪人,滑雪,滑冰,打雪仗更是戰無不勝。此時,鋼圖搶走了雪泥,試圖用暴風雪襲擊整個小島。鋼圖想,一旦小島被凍結,他就可以輕易地拿走所有未被發現的實驗豆。莉羅和史迪奇衝破冒風雪襲擊,找到鋼圖。莉羅用秘密武器499號實驗品──火球來對付雪泥。這場雪與火的戰鬥打成了平局。但是,史迪奇用雪球把鋼圖打敗了。莉羅對史迪奇學會嘗試新事物感到很滿意。

 

 

11月16日第二十四集安琪

史迪奇幫助莉羅抓住了624號實驗品安琪,並愛上了它。史迪奇不知道,安琪是邪惡的實驗品,它能把所有美好的東西變成邪惡的。莉羅發現,安琪在為倉鼠飛輪服務,它要把改造好的實驗品統統變壞。最後,史迪奇的愛使安琪本性變好了,但是她仍然還在鋼圖的控制下。

 

11月17日第二十五集多多

莉羅和史迪奇抓住了344號實驗品,主要功能是複製。莉羅的睡衣晚會沒有人來參加,她決定把自己複製,來扮演朋友們。無意之中史迪奇被複製了成了四份。同時,鋼圖聚集了一群可惡的實驗品,試圖摧毀史迪奇。莉羅相信四個史迪奇能夠打敗鋼圖的實驗品。問題是,每一個史迪奇的力量僅相當於原來的四分之一,莉羅擔心四個史迪奇都被抓走。莉羅潛入鋼圖的船上,引誘他用344複製所有的實驗品,結果每一個實驗品都毫無殺傷力可言。鋼圖被打敗了。四個史迪奇又組合為一。莉羅明白了,朋友貴在真,而不在多。

責編:胡悅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