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星際寶貝》第16至20集

 

CCTV.com  2007年11月23日 13:41  來源:CCTV.com  

11月8日第十六集黑力歐

梅朵過生日時,收到了一隻手鐲,上面藏著一個實驗夾。莉羅發現了以後,堅決要使它離開梅朵。莉羅和史迪奇悄悄的跟蹤梅朵,卻被警察發現了。後來,史迪奇發現了實驗品上的號碼,是606號實驗品,是能把整個世界吸進去的黑洞。莉羅想讓蘭妮幫忙,但是蘭妮一心準備木屋的檢查,根本無法幫助莉羅。 於是莉羅決定自己跟蹤梅朵,拿回實驗品。不幸的是,莉羅和史迪奇破壞了木屋。蘭妮把手鐲還給了梅朵。莉羅告訴梅朵不要把實驗夾弄濕。梅朵對此感到懷疑,她把實驗莢放進了水裏,實驗夾變成了一個黑洞,開始吸收臥室裏的東西。梅朵知道自己錯了,叫來莉羅收拾殘局。利用強霸的工具,莉羅和史迪奇飛進黑洞的中心,毀掉了它。蘭妮請假幫助莉羅,他們一起拯救了地球。最後,實驗品黑力歐被用來吸收木屋的廢料,蘭妮和她的家人就可以重建家園了。

11月9日第十七集壞史迪奇

史迪奇需要學會不去破壞它所碰觸的東西。蘭妮為史迪奇的破壞負債纍纍,她給莉羅一些建議來訓練史迪奇。同時,史迪奇想彌補自己的過失。他聽説有位科學家出錢重賞,請人證明外星人的存在,就馬上接受了挑戰,想用獎金為自己破壞的東西付賬。在科學家那裏,史迪奇發現這是一個陷阱,科學家不是別人,正是倉鼠飛輪。這個小小的嚙齒動物能夠恢復史迪奇破壞的本性,想把整個銀河系摧毀。莉羅,強霸,獨眼霹靂來到“科學家”的實驗室尋找史迪奇,倉鼠飛輪拿出已被改造的史迪奇攻擊他們。最後,莉羅對史迪奇的信任證明了史迪奇知道什麼時候該做好事,他滅了倉鼠飛輪的威風。

11月10日第十八集失憶精靈

大家似乎忘記了莉羅的生日。莉羅非常氣憤,準備自己舉辦一個派對。她走到街上,邀請遇到的所有人來參加。這時候,303號實驗品啟動了。它的主要功能是刪除記憶,任何被它的光束射中的人都會喪失記憶。莉羅,史迪奇,鋼圖為了抓一個實驗品爭吵不休的時候,實驗品使他們忘記了自己是誰。莉羅認為鋼圖是一名警察,而史迪奇是在逃犯。鋼圖對自己新的身份非常滿意,但他在強霸那裏發現自己是個邪惡的人。最終,所有的人找回了記憶,鋼圖繼續尋找實驗品,把303號帶回了家。莉羅很難過,自己的生日排隊搞砸了。回到家,她驚喜的發現大家為她準備好了派對。最後,303號實驗品被送往倉鼠飛輪,倉鼠失憶了。



11月11日第十九集坦克

莉羅拋下史迪奇,跟朋友們去參加伊麗莎白?典。這時644號實驗品啟動了。實驗品的主要功能是金?消耗,而且實驗品??著他每次吃的?西而?大。史迪奇需要同伴來一起抓住它。但莉羅跟朋友們玩的正帶勁,沒有時間顧及他。於是史迪奇和梅朵聯手去抓實驗品。但是他們力量不夠,實驗品襲擊了伊麗莎白慶典。莉羅發現自己把史迪奇丟下是很大的錯誤,她聯合朋友們一起去抓那個龐然大物。莉羅故意把實驗品交給了鋼圖。莉羅決定從今以後,她會永遠跟史迪奇在一起。梅朵也漸漸發現史迪奇不像她想像得那麼古怪和軟弱,儘管她從來也不這樣承認。

 

11月12日第二十集愛情魔力

祁歐尼打算邀請一位可愛的姑娘參加情人節舞會。莉羅十分緊張,但被邀請的卻是獨眼霹靂姨媽。史迪奇抓住了123號實驗品,外形酷似小鳥,只要被它啄一下 受害者就??狂的?上他?下一??到的人。莉羅用它俘獲了祁歐尼的心。同時,鋼圖被實驗品啄到,他先是愛上了獨眼霹靂,後是史迪奇。123號實驗品向舞會走去,一路上不斷地向人發起攻擊。所有人都對別人動了感情。可是莉羅一點也不高興。因為她發現這種愛並不是真愛。史迪奇試圖打開灑水器,水是治療相思病的良藥。最後,鋼圖得到了“愛情魔力”,送給倉鼠飛輪。結果,倉鼠飛輪愛上了鋼圖。

 

責編:胡悅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