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星際寶貝》第11至15集

 

CCTV.com  2007年11月23日 13:39  來源:CCTV.com  

11月3日第十一集 芽芽

莉羅發現了未啟動的509號試驗品。這是一個農作物實驗品,長的像是無害的植物,但長大後,攻擊力很強。  莉羅想要把它啟動來找到它合適的生長環境,但強霸認為這是不能被改造的試驗品,並把它鎖在了抽屜裏。梅朵養的蘭花進入了科考鎮展覽會。一向愛跟梅朵較勁的莉羅決定也要養點什麼參加展會。養什麼呢?在史迪奇的幫助下,莉羅在強霸抽屜裏拿到了實驗品,並啟動了它。實驗品變成一株植物,莉羅叫它芽芽。 芽芽在展會逃跑了, 變出了很多子株植物,向來展會的人進行攻擊。莉羅意識到是她跟梅朵較勁才引發了這場混亂。史迪奇打扮成牛仔走進展場,用牛仔的一套來對付怪物植物。最後,植物母體被拔出了地面,同時,所有的衍生植物乾枯死亡了。莉羅意識到輸贏並不重要,關鍵是過程

 

 

11月4日第十二集小謊

獨眼霹靂的媽媽一直要求他找個老婆,哪怕是合適的人選,這樣他就可以回到自己的星球。莉羅對此想到了一個主意:讓獨眼霹靂告訴媽媽他已經在地球找到了很好的老婆。獨眼霹靂的媽媽和兄弟姐妹都來參加他的婚禮了,他不得不舉行一場冒牌婚禮來應付,請蘭妮做他的新娘。糟糕的是,32號試驗品在莉羅那裏啟動了。實驗品名叫小謊,因為有人説謊,它就會發出很大的聲音。獨眼霹靂一心準備自己的冒牌婚禮,同時莉羅和史迪奇試著使小謊遠離婚禮現場。不幸的是,鋼圖偷走了小謊,因此獨眼霹靂的家人知道了一切。最終,獨眼霹靂承認了自己沒有找到妻子,因為它不想現在找。他媽媽也認為自己逼著兒子結婚是錯誤的。儘管小謊揭穿了所有的謊言,但是獨眼霹靂一家人通過這件事,交流了想法,距離變得更近了。同時,小謊向倉鼠飛輪揭穿了鋼圖的謊言,鋼圖的生活從此變得一蹋糊塗。

11月5日第十三集剪子

莉羅因為梅朵剪了個漂亮的髮型而悶悶不樂。因此,她決定使用177號實驗品剪子來報復梅朵。她把剪子放在梅朵的臥室,讓它把梅朵的新髮型毀掉。莉羅的計劃適得其反。剪子吃掉了梅朵媽媽的頭髮,更糟的是,剪子逃跑了。莉羅和史迪奇必須找到剪子,否則所有人都會變成禿子。最後,莉羅懂得了欣賞自己。剪子在當地的美發沙龍幫助顧客做出新式酷髮型。

 

 

11月6日第十四集星星

這是史迪奇過的第一個聖誕節,莉羅打算讓史迪奇對這個節日有更多的了解。史迪奇發現一顆實驗豆掉進了商廈的禮物裏,他開始發瘋似的尋找那個禮物。在莉羅發現之前,史迪奇拿走了島上所有的禮物。莉羅認為史迪奇太貪心。但是當她知道了事實之後,才明白相信朋友的重要性。後來,025號實驗品被啟動了。它能作為信號燈為外星艦隊指向。莉羅給025號命名為星星。最後,025號實驗品被改造為聖誕樹頂裝飾品,挂在廣場的聖誕樹上。

11月7日第十五集火焰球

史迪奇對邪惡的鋼圖恨之入骨,所以它不相信莉羅關於人都有好的一面的説法。史迪奇想盡任何辦法阻止鋼圖得到實驗品,因此史迪奇,莉羅,強霸,獨眼霹靂追隨鋼圖來到了禁島。鋼圖和史迪奇的追擊任務均宣告失敗,他們互相指責。這時,莉羅發現了一個燃起的火球-499號實驗品。沒有食物,水和供應品,史迪奇和鋼圖必須通力合作抓住火焰球。這過程中,史迪奇明白了發現人善良的一面是很重要的。

 

責編:胡悅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