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星際寶貝》第6至10集

 

CCTV.com  2007年11月23日 13:38  來源:CCTV.com  

10月29日第六集陰陽

莉羅和史迪奇在合作中遇到了麻煩,這時命名為陰和陽501,502號實驗品分別啟動了。501實驗品會噴水,502號會噴發熔岩。莉羅和史迪奇各自行動,分別追趕兩個實驗品,這時他們才發現對方的重要性。最後,莉羅和史迪奇齊心協力,共同追趕難纏的試驗品。

 

 

10月30日第七集芮氏

史迪奇不懂得愛惜自己和別人的東西。最糟的一次是他搞壞了王先生出租小屋的振動機,給蘭妮帶來了很多麻煩。513號實驗品啟動了,名叫芮氏。他的出現給整個小島帶來了潛在的危險,因為它可與引發地震,強度大的可以毀滅整個星球。莉羅和史迪奇試圖抓住芮氏,來阻止他的破壞性活動。最終,史迪奇學會了愛護自己的和別人的東西。芮氏被改造成為振動機,來代替蘭妮那裏被毀壞的那一台。

 

 

10月31日第八集琪琪

梅朵新得到了一隻小狗,叫琪琪。梅朵準備帶她參加在檀香山舉行的狗狗展。莉羅確信史迪奇能打敗琪琪,決定也去參加。強霸和獨眼霹靂作為他們的保鏢,四人一同向檀香山出發。莉羅和史迪奇為比賽作準備,同時強霸和獨眼霹靂外出觀光。他們突然遇見了鋼圖,他正在追趕一個實驗品。是什麼樣的試驗品呢?他們追上去看個究竟。在狗展上,史迪奇拼盡全力,但出於破壞的本性,他搞壞了展場。琪琪和梅朵贏得了比賽。突然鋼圖闖進了展會,他正追趕一個實驗品,竟然就是琪琪。強霸意識到琪琪就是7號實驗品。它偽裝得太好竟然沒有人認得出來。史迪奇打敗了鋼圖,搶回了琪琪並把它還給了梅朵。梅朵不情願的把獎盃送給了史迪奇來表示感謝。最後,莉羅把琪琪留在梅朵手裏,因為她學會了要想交朋友,自己首先要對人友好。

 

11月1日第九集小行星

莉羅發現一顆小行星正向地球運動,有撞擊地球的危險,決定要阻止這場災難。莉羅和史迪奇讓她的朋友們在強霸的宇宙飛船上集合,一起逃離這場災難。但出人意料的是,朋友們都沒來,來的是幾個先前被改造過的試驗品。莉羅認為只有毀掉小行星才能得救。於是,莉羅,史迪奇,強霸,獨眼霹靂和實驗品們一起登上了飛船,向小行星駛去。他們發現行星上面竟然有生命。強霸堅持要炸掉行星,但是莉羅不同意,因為行星是外星人的家園,就像地球是他們的家一樣。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強霸飛船上的強力引擎安裝到小行星上,使它改變飛行的軌道。但是,這就意味著強霸永遠不能回家了。最後,強霸同意讓史迪奇把引擎安裝在小行星上,災難避免了。有人問強霸永遠不能回家了,你後悔嗎?強霸説他已經回家了,地球就是他的家。

 

11月2日第十集幻影

375號實驗品啟動了。它外形像幻影,能附著在任何沒有生命的物體上。幻影製造出了一系列麻煩,他們誤認為是史迪奇幹的,只有莉羅相信自己的朋友是無辜的。莉羅調查了史迪奇的夥伴(莉羅的玩具和娃娃),找到了事實的真相,史迪奇是無辜的。

 

責編:胡悅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