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主持人風采

陳怡個人簡歷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16日 14:23


  姓名:陳怡

  學校:北京廣播學院(在讀)

  專業: 新聞學(新聞播音方向)

  工作經驗

  1997年10月── 2001年6月 甘肅省交通廣播電臺從事播音主持、記者工作

  2001年6月──2002年9月 黑龍江省大慶市電視臺擔任新聞主播

  工作業績

  1998年參加甘肅交通臺發起組織的中華國道行大型採訪活動,歷經甘肅、四川、雲南、重慶,對國道沿線的交通發展狀況、經濟發展及風土人情進行全面深入的調查採訪報道,並分別與當地主持人共同主持直播節目。2000年隨同甘肅省公安廳對國道312線在甘肅省境內的“平安大道”的創建情況進行實地採訪,獨立採訪製作的專題新聞─《閃光的平安大道》獲得甘肅省公安廳好新聞二等獎。 在交通臺期間主持製作的少兒節目──《芝麻節》獲甘肅省廣播優秀節目二等獎。

  業餘愛好:游泳 音樂

  個性特點:開朗 大方 親和力強

  電子郵件: Yy7888@hotmail.com

  我的世界我的精彩

  青春,是生命的象徵,是希望的代言,是生活的色彩,是四季永恒不變的主題。擁有青春,才能擁有整個藍天。

  幸運的我搭上70年代最後一班開往春天的列車,來到這個充滿陽光的純真年代。

  身處花樣年華中的我,崇尚青春,崇尚陽光,崇尚生活,更崇尚理想。我的生命充滿青春的細胞,我的生活充滿陽光,我的世界被青春和陽光照亮,而我的理想更需要這一切來支持。於是,我和青春做伴,和所有擁有青春夢想的年輕一代一樣,在大學這片有著肥沃知識的土壤上,努力汲取各種有利生長和發育的養分,貪婪地享受著清新的空氣,甘甜的雨露和溫暖的陽光,努力尋找著每一次可能在陽光下綻放自己的機會。

  我靜靜地等待著,盼望著,機會的腳步近了,夢想的距離近了。我知道機會永遠是為那些有準備的人而來的,所以我時刻準備著抓住每一個從身邊經過的機會;我知道能力永遠是那些不知疲倦勤奮努力的人具備的,所以我時刻提醒自己努力不後退;我還知道精彩永遠是那些博學多識行走萬里的人所創造的,所以我時刻銘記梅花香自苦寒來。正是因為我知道,所以我充滿了勇氣和信心來迎接這個將會改變我的命運及生活的機會。

  世界是那麼精彩,生活是那麼絢麗,陽光是那麼燦爛,青春是那麼火熱。每當清晨來臨,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問候我精彩的世界,我告訴自己要用新的眼睛和積極的態度面對即將發生的一切,無論是喜是憂,是進是退,我都要平靜的接受,因為有精彩就會有變化。我想我還是像往常一樣,繼續努力繼續等待。要知道那些在水中游來游去的小鴨子,在水面上輕鬆自然而水下卻是在用雙腳奮力的划水。

  我因陽光而存在,因陽光而使自己得以耀眼。如果陽光不能照亮我的每一個夢想,至少我曾努力過;如果陽光不能照亮自己的前程,至少我曾有過絢麗多彩的夢;如果陽光不能常伴人生,至少我曾在陽光下有過開心的笑容………無論陽光在哪兒,只要我們心裏始終有一束陽光,那麼我們的世界就不會暗淡無光,我們的理想就不會流於夢幻,我們的人生才不會無所回味。所以不管身處何境,身在何方,請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再堅持一下,再等待一次,遼闊藍天就會任由你幸福飛翔!而同時我也堅信:我的世界一定會精彩!

(編輯:白秀穎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