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相關鏈結
 
欄目介紹
中央電視臺戲曲頻道于2006年1月18日開辦了一個新欄目——《地方戲之窗》。這是我臺第一個專門的地方戲欄目,作為戲曲頻道唯一的一個以播出地方戲劇種為定位的欄目,該欄目將本著推介名家名劇、鑄造戲曲精品的原則和宗旨,從地方劇種中挑選、錄製一批具有較深的思想性、較高的藝術性、較強的欣賞性的節目,力爭為臺裏保留一批具有一定歷史價值和文獻價值、藝術欣賞價值的劇目。

  欄目播出時間:首播:週一 19:50  重播:一、三、五、日 9:00 週二 20:25 週五:13:40 20:20,請您注意收看。
節目預告
錫劇《浣紗謠》
 本期《地方戲之窗》欄目,為廣大觀眾朋友們安排的是錫劇《浣紗謠》。此故事講述的是浣紗溪畔,美麗的越國少女西施與越國大夫范蠡一見鍾情,以溪紗為證,相約來年迎婚。…… 首播時間2008年5月12日
粵劇《血色櫻花》
 本期《地方戲之窗》欄目,為廣大觀眾朋友們安排的是粵劇《血色櫻花》.此故事真實反映日本帝國主義侵華罪行。首播時間2008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