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財富故事會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財富故事會]帶刺的玫瑰

 

CCTV.com  2007年11月27日 07:24  來源:CCTV.com  

  主持人:財富新觀念,創造新財富。歡迎收看財富故事會,我是王凱。您聽説過有人願意為了一個人,去得罪幾十個人的嗎?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劉薇就是這麼一位,她為了一個模特,把綵排的所有人都給得罪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解説:2007年11月1日,離劉薇在中國時裝周上的個人發佈會只有四天時間了,所有的人都在緊鑼密鼓的進行最後一次綵排,就在綵排快要結束的時候,劉薇提出要再加一個模特重新綵排,此話一齣,現場一下炸了鍋。

  舞臺導演楊陽:意味著我們前面幾十號人的工作都白費了,大家要從頭再來。

  設計師劉薇:差不多五六個小時過去以後,大家也很疲憊,這時候再重新再調整,也是有難度的,但是我還是十分堅持。

  舞臺導演楊陽:意味著所有的演職人員和工作人員在這一宿將沒有辦法休息。

  設計師劉薇:這時候我的整個演職人員,包括我的助手,包括我所有的團隊,他們都提出了反對的意見。

  主持人:那位説了,她要加就讓她加嘛!您是不知道,時裝發佈會的最後一次綵排,那是非常重要!每個模特的燈光怎麼打,穿哪件衣服,配什麼樣的音樂,那都要在這次綵排定死。這個時候再加一個模特,那就等於之前做的所有工作都要重新調換一次。燈光要重新調試,模特要重新走臺試音樂,所有服裝要重新調配。 一時間所有的問題都擺在了劉薇的面前,可劉薇説了,問題咱們一點一點解決,這個模特我是非加不可,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模特呢?

  設計師劉薇:當時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她,我就決定要用她。皮膚非常亮,光澤非常好,人也非常漂亮,然後頭髮很順直。

  解説:看到眼前的這顆黑珍珠。劉薇的眼睛一亮。

  設計師劉薇:穿上我那個一個白色的小西裝帶一個小泡泡袖,一個小白短褲,整個人非常的修長,我很喜歡她,我還是一直堅持用她。

  黑人模特:可能覺得我和其他模特有些不同的,皮膚、顏色上比較特別,所以最後劉老師會選擇我,我還是比較自信的。

  主持人:原來劉薇一見鍾情的是一位漂亮的黑人模特,人家劉薇説了,我要加這個模特理由很充分,這場秀的模特皮膚全都是黃色和白色,如果中間有這麼一個亮麗的黑色一下子跳出來,那肯定就是全場的亮點。大傢伙一聽,您要加一個黑人模特,恩,那就更不行了!這到底又是怎麼回事呢?

  解説:劉薇2008春夏時裝發佈會主要強調服裝裏的中國元素,她將波希米亞風格和中國傳統的山水潑墨的繪畫風格很好的結合在一起。為了能夠更好的表現水墨的風格,舞臺導演楊陽使用了黑色的T型臺。讓一名黑人模特走在黑色的臺子上?這給大家出了一個難題。

1/7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