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我的藝術人生》徵文
從8月開始,《藝術人生》欄目將每月進行一次主題徵文活動。每月提出一個主題,按照主題徵集觀眾作品,參加者可用E-mail或信件的方式寄給我們。每月徵文的截止日期為20日(以組內收到郵件日期為準)。每期徵文欄目組將會同組內策劃、編導、主持人以及部分觀眾俱樂部成員來做評委。每期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獲獎觀眾可以得到神秘大獎。
 
">
網友文集
《我與校園民謠》片段
校園民謠,一個飄逸著青春萌動的美好幻想的旋律,每當聽到它,我們這些不在年輕的人們總會想起過去了的有關青春與夢幻故事的一些片段。
《我與校園民謠》心靈的震顫
我總喜歡在深夜開著那盞15瓦檯燈,在淡黃色的昏暗的光下,安靜地斜坐在椅子裏,聽著從小音箱裏傳出的那些略帶滄桑的聲音和恰到好處的吉他伴奏。深鎖落寞的夜,一個人,靜聽校園民謠。
《我與校園民謠》純真年代
如果喜歡—首早巳佈滿歲月痕跡的老歌,那麼它瀰漫在耳際時,心中泛起的或許還有一個不能忘卻的故事吧。就如我一樣,雖畢業許久了,依然一如既往地喜歡高小松的校園民謠。
《我與校園民謠》晦暗苦旅中的心靈驛站
回首已成記憶的往昔歲月,曾經一再演繹的因情感無所依歸而只能從極易引發內心共鳴的校園民謠中尋求精神慰藉的夢幻情景儘管還依然是那樣的歷歷在目。
《我與校園民謠》青春歲月的歌
 每一段歲月都有一首動聽的歌,每一首動聽的歌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慢慢地彈奏,慢慢地彈奏,彈奏歲月的滄海,人生的桑田……
《我與校園民謠》我與小弟
常常想起我們一起的走過的日子,想起她洋娃娃一般可愛的臉,想她牛一樣倔強的性格,想她對朋友的真誠,想她對我的理解與照顧,還常常不由地哼起老狼的那首《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我與校園民謠》如水的心情
八月的北京,酷暑難耐。蟄居於師大西南角的一個宿舍,我無聊且無奈。在水邊長大的我,對水有一股近乎偏執的熱愛,所以,感受不到水的存在,我渾身無力。
校園民謠人物
"> " class=text>1994年出版《校園民謠1》,正式進入音樂圈,隨後為劉歡、那英、老狼、小柯、黃磊、朴樹等人譜曲作詞或充任製作人。
"> " class=text>水木年華,最初由盧庚戌和李健組成,2001年9月發行了首張大碟《一生有你》,曲風清新,旋律流暢,贏得廣大聽眾的贊同。
"> " class=text>代表作:《白樺林》、《NewBoy》、《我去兩千年》、《那時花開》、《colorful day》
"> " class=text>葉蓓,九五年高曉松正式選中她與老狼合唱《青春無悔》,代表作:《B小調雨後》、《白衣飄飄的年代》、《回聲》
"> " class=text>老狼,1989組織中國第一支大學生搖滾樂隊“青銅器”並擔任主唱。《同桌的你》及《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曾風靡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