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吳瓊簽約當日 碰巧過生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2日 10:59 來源:CCTV.com

  2006《夢想中國》比賽舞臺的帷幕已經落下一個月了。那些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的選手們現在都在忙些什麼呢?昨天,《夢想中國》四強熊汝霖、海鳴威、黃鑫、吳瓊和英皇公司簽訂合約,同時也拉開了他們全國巡演的序幕。

  這四強一齣現在現場,就引來了已經等候多時的粉絲們的陣陣尖叫。沒有了比賽的壓力,四強們看起來精神都不錯。就這樣,他們在自己的演出照下面簽上自己的名字,他們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合約,開始了專業歌手的生涯。這也就意味著他們將有機會參與大型的全國巡演並推出自己的唱片。來自雲南的熊汝霖以最終110多萬的票數成為了這次比賽的總冠軍。他曾經在酒吧裏唱過歌、做過電臺的DJ、後來還到美國學習過搖滾。他表示他會在保持自己搖滾風格的同時,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本土化的華語歌曲上。歌手 熊汝霖: 我希望我做出來的音樂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就好像貝多芬當年的音樂,當時很流行,但是很多年以後不但還很流行,還可以變得很經典。


吳瓊

  吳瓊是四強中惟一的女選手。碰巧的是,今天正好是她的生日。她説剛剛簽下的合約是她有生以來收到的最具有特別重要意義禮物,讓她的人生有了一個新的開始。歌手 吳瓊:我真的非常激動。成為簽約歌手後,我希望能常識一些不同風格的唱法,比如説融合美國的黑人音樂與中國的民族音樂,希望我的歌迷們會喜歡。

  一向以勁歌勁舞見長的海鳴威是這次比賽的亞軍,他表示會在繼續發揮自己勁歌勁舞蹈的風格的同時,考慮一些更大膽的嘗試。歌手海鳴威: 中國的功夫連外國人都愛看,為什麼我不能將功夫加入到我的舞蹈上去,説不定粉絲們也會覺得新鮮好看。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