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夢想中國》四強加盟英皇 同時全國巡演拉開序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17:23 來源:CCTV.com

簽約儀式上的熊汝霖

四位簽約選手

  10月11日,2006《夢想中國》四強熊汝霖、海鳴威、黃鑫、吳瓊簽約英皇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國際飯店舉行。

  簽約儀式現場,佈置了四位歌手的大幅照片,讓人覺得又回到了激情四溢的比賽現場。主持人小燕宣佈四強與英皇簽約,成為其正式藝員。《夢想中國》的舞臺已經落下帷幕,隨之而來的是全國巡演,目前初步定於11月5日在武漢、11月25日在浙江桐鄉兩場。

  從普通的歌手轉變為娛樂公司旗下藝員,他們從此不僅要面對鎂光燈、鮮花與掌聲,還要在藝術上有新的突破。對此,英皇娛樂集團中國區行政總裁徐岩坦言,伴著這些選手一路走來,看到了他們舞臺上的風采,也感受到了他們身上不可多得的韌性。徐岩表示,他們每個人都具有鮮明的個性,今後將發揮他們藝術上的潛質,這樣帶給受眾的將會是最新鮮的音樂作品。

  在酒吧裏唱過歌、做過電臺的DJ、在美國學習搖滾,太多的積澱造就了今天的小熊。在展現了演繹歐美經典搖滾、爵士樂的才能之後,如何推出本土化的華語歌曲,對此,小熊表示,所謂的搖滾,從根本上説是一種生活態度,而英皇兼容並蓄的文化會讓他的這種認知在音樂裏發揮得淋漓盡致,這也是他加盟英皇的原因。


簽約儀式上的黃鑫

簽約儀式上的海鳴威

  海鳴威的個人履歷上不乏參加各種比賽與演出的經歷,以勁歌勁舞見長的他,是否會繼續自己的一貫風格呢?對於這個疑問,他回答,英皇旗下擁有一大批實力唱將,形成了獨具特色的英皇文化,相信這種開放、多元的氛圍將有助於他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

  簽約儀式當天,恰逢黃鑫與吳瓊的生日,英皇公司特意為二人準備了精緻的生日禮物。對於這份意外,他們驚喜之餘深感加入英皇大家庭的溫情。對於有人評價黃鑫具有“童話王子”的特質,他笑言,自己不會拘泥于一種已成定勢的風格,下一步他會以全新的形象展現給廣大的歌迷。具體是何種形象,黃鑫秘而不宣。對於這個不一樣的生日,吳瓊格外激動。談到未來的打算,她表示,自己比較喜歡美國的黑人音樂與中國的民族音樂,希望能做到二者的完美結合,並會嘗試勁歌熱舞的路線。

  11日的簽約儀式,既像是一個對昨日的告白,又像是一個站在新的起點、超越自我的宣言。離開《夢想中國》,在他們面前的是英皇實力積澱的平臺。

  作為2006《夢想中國》全程音樂顧問的英皇星藝公司,此次與央視強強聯合,創下收視率新高,並吸引了有實力的歌手加盟,達到了雙贏的目的。四強的簽約儀式,標誌英皇娛樂在《夢想中國》的“摘星工程”落下帷幕。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