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大賽組委會
希望-英語雜誌
公告欄
相關鏈結
"> "> ">
大賽介紹
 中央電視臺“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是由中央電視臺社教節目中心教育專題部主辦一年一度的全國性英語比賽。始創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四屆。大賽本著“培養興趣、增強信心、樹立榜樣”的原則,為愛好英語的電視觀眾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的交流舞臺。已有將近2000萬名觀眾參與了此項活動……
最新報道
中央電視臺第五屆“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報名須知
自2000年以來,中央電視臺已成功地舉辦了四屆“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在全國範圍內引起了強烈的轟動和極大的反響,得到了各級領導和廣大觀眾的歡迎和一致好評。應廣大觀眾的強烈要求,本著“培養興趣,增強信心,樹立榜樣”的宗旨,營造全社會學習英語的氛圍,提高全民素質,使在國際舞臺日益重要的中國擁有更多的外語人才,中央電視臺決定舉辦第五屆“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大賽現場圖片

小學組半決賽的小選手向大家問好

外籍專家在現場點評

大賽負責人、編導和評委合影
更多>>
 
全國總決賽選手名錄
小學組:邱晨欣 王正陽 賈如馨 曲直 趙存燊 潘祎……
    中學組:周怡雪 靳宇男 余白樂 李小萌 林海岑 李萊茵 楊矛……
    大學組: 曹一俊 嚴懿 閆婷婷 謝睿 趙為 張良 程悅……
優秀作品賞析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決賽實況(小學組)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決賽實況(中學組)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決賽實況(大學組)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半決賽實況(小學組)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半決賽實況(中學組)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半決賽實況(大學組)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參賽選手自備演講賞析(小學組)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參賽選手自備演講賞析(中學組)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參賽選手自備演講賞析(大學組)
第五屆大賽報名啟事
應廣大觀眾的強烈要求,本著“培養興趣,增強信心,樹立榜樣”的宗旨,營造全社會學習英語的氛圍,提高全民素質,使在國際舞臺日益重要的中國擁有更多的外語人才,中央電視臺決定舉辦第五屆“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希望之星
第四屆大賽小學組冠軍賈如罄
第四屆大賽中學組冠軍李萊茵
第四屆大賽大學組冠軍趙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