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首播

重播

    2011年恰逢建黨90週年,1月28日晚,著名學者、書法教育家歐陽中石先生攜一眾由老將軍、老部長、楹聯專家、藝術家組成的書法藝術團在首屆CCTV網絡晚會現場與全球億萬網友一道分享書法楹聯藝術,現場展示他們的書法楹聯作品。前中央電視臺副總編輯趙立凡先生熱情洋溢地與現場觀眾們分享了中國網絡電視臺開展徵集春聯活動收穫的熱烈反響。

    在這又一個群星與草根交相輝映、異彩紛呈的夜晚,首屆中央電視臺網絡春晚第五場晚會如期在水立方成功錄製。人氣巨星陳小春、伍佰、李健和草根明星筷子兄弟等藝人紛紛獻上了膾炙人口的歌曲和精彩表演。

    晚會現場笑聲不斷、精彩不斷。歌壇才子胡彥斌的歌曲《月光》、《筆墨登場》唯美開場後,隨即自然轉入晚會的一大亮點,也就是集傳統的書法藝術與現代網絡傳播于一身的書法楹聯展播。


    這些書法家分別是,歐陽中石先生;劉曉連將軍(女);黃萬榮將軍;高運甲部長;陳虹部長;孟繁錦先生;李力生先生;解小青女士;溫彥國先生;趙勇先生;曹俊先生;毛曉春先生;馮毅先生;6歲半小朋友徐詩茹。


    本場晚會是首屆央視網絡春晚的第五場晚會,主題是《共享奮鬥 拼搏無限》,由季小軍、管彤擔綱主持,將於大年初五在中國網絡電視臺播出,敬請期待。(頻頻爆料)

視頻集>>

熱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