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央視節目時間表 | 節目變更 | 時間表下載  
平安團隊
    這是一個為平安所建立的組織;
    這是一個為平安所貢獻的隊伍;
    這是一個為平安所貢獻的集體!
    為了《平安家園》節目,每個人都付出了汗水,每個人都付出了辛勞,每個人都付出了真心!讓我們來關注這些不為人知的人們;來關注這些默默工作的人們;來關注這些幕後的工作者吧!

    《平安會客廳》首播時間:每週五晚20:45分;
                  重播時間:週六上午10:50分;下午14:40分


平安徵集
呼倫貝爾:1、您是怎樣理解平安的?2、您覺得自己所在的城市平安嗎?您對城市的平安建設有何具體意見和建議?評價?請給3、您對所在社區平安建設的感受和評價?
精彩視頻

 
《平安家園》主題曲

 
《平安家園》宣傳片

 
石家莊站幕後花絮

 
專訪編導陶慶

 
專訪製片人王峰

 
小撒即興演唱(音頻)

 
西安站花絮

 
專訪西安臺工作人員
哈爾濱站
平安祥和的背後的樸素感動
面對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著名主持人撒貝寧和現場近兩百位哈爾濱各界市民群眾,哈爾濱市委書記杜宇新竟一度哽咽,潸然淚下。
點擊觀賞精彩圖片
鄭州站
撒貝寧對話鄭州市委書記
“千年古都,商貿名城,開放的鄭州誠邀小撒來做客。”社會與法頻道主持人撒貝寧就是帶著這樣內容的邀請函,做客鄭州,對話鄭州市委書記王文超。
點擊觀賞精彩圖片
南寧站
《平安家園》鏡頭對準廣西
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的《平安家園》節目組到達南寧。9月9日,《平安家園會客廳》節目錄製在廣西電視臺演播室進行。
點擊觀賞精彩圖片
南京站
撒貝寧南京被“綁”
一個全國觀眾耳熟能詳的法制節目主持人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捆了個結實,對於撒貝寧來説,這樣的經歷是第一次,恐怕也是最後一次。
點擊觀賞精彩圖片
寧波站
巴音朝魯做客《平安家園》
一期旨在反映寧波社會各界為家園平安、社會和諧所作努力的大型對話訪談節目——《平安家園會客廳》寧波篇在寧波電視臺演播廳進行錄製。
點擊觀賞精彩圖片
廣州站
撒貝寧採訪廣州政法委秘書長
《平安家園會客廳》在廣州市進行採訪,政法委秘書長鐘健平信誓旦旦的表示,完全有決心、有能力把廣州的治安搞好,提高廣州人民的安全感。
點擊觀賞精彩圖片
南昌站
魅力小撒 南昌遭遇“滑鐵盧”
無論是在場內場外,撒貝寧總是被觀眾的熱情包圍著。在南昌《平安家園會客廳》的演播室中,魅力小撒真真正正地體會了一次“滑鐵盧”的滋味。
點擊觀賞精彩圖片
石家莊站
吳顯國做客《平安家園會客廳》
中央電視臺法制與社會頻道《平安家園會客廳》節目在省會錄製,石家莊市長吳顯國與主持人撒貝寧及受邀市民代表就省會的平安建設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
點擊觀賞精彩圖片
西安站
撒貝寧古城採訪陳寶根
《平安家園》欄目在古城展開採訪。央視著名主持人撒貝寧在和省市媒體座談時説:“對西安的採訪非常滿意,採訪獲得圓滿成功!”
點擊觀賞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