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電視指南 > 資訊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央視女主播為雜誌拍“紅色經典” 白紗示嬌媚

 

CCTV.com  2007年11月20日 13:54  來源:CCTV.com  

 

    日前,央視主持人徐俐、歐陽夏丹、朱迅一改正襟危坐不茍言笑的形象,在一雜誌的邀請下,拍攝了一組以紅色為主題的照片。

    徐俐用艷紅色的口紅,她説生活中基本上不涂口紅,更別説坐在鏡頭前了,如今有機會嘗試一番,再配上華麗的禮服,徐俐除了新鮮外,感覺還挺不錯。歐陽夏丹和朱迅分別以紅色髮型和紅色眼影造型出現,對於綜藝節目主持人朱迅來説,化粧的要求要比新聞主播要求寬鬆一些,不過即便如此,紅色眼影也是她第一次嘗試。

    三位首次身著白紗拍攝的女主播當天心情奇好,對於未婚的歐陽夏丹來講更是覺得新鮮不已,主持人朱迅更是笑言“這回夏丹是新娘,我做伴娘,和徐俐姐,我們三人跟著一塊再嫁一回,重新體驗一下穿白紗的感覺。”

    除了以紅色為主題外,雜誌編輯還賦予了歐陽夏丹、朱迅、還有徐俐20、30、40的概念,俗話説三個女人一台戲,平日裏幾位很忙的主持人湊到一起,無話不説,場面熱鬧極了。


 連自己都覺得驚艷

    經過造型師和編輯的設計,央視主持人搖身一變成了時下最為流行的潮流引導者,對於平日裏和新聞打交道的主持人來説,紅色概念的造型似乎有點誇張。就拿徐俐來説,對於艷紅色的口紅,平常生活中基本上是不涂,更別説坐在鏡頭前了,如今有機會嘗試一番,再配上華麗的禮服,徐俐除了新鮮外,感覺還挺不錯。

    歐陽夏丹和朱迅則分別以紅色髮型和紅色眼影造型出現,對於綜藝節目主持人朱迅來説,化粧的要求要比新聞主播要求寬鬆一些,不過即便如此,紅色眼影也是她第一次嘗試。

    顯然對於平時難得嘗試的華麗時尚造型,同為女性的三位主持人也表現出了她們各自對美的追求,紛紛笑言這樣的嘗試連自己都覺得驚艷,甚為開心。

  賦予20、30、40概念

    除了以紅色為主題外,據介紹,策劃人根據其年齡,從服裝款式的選擇和化粧等方面還賦予了歐陽夏丹、朱迅、徐俐20、30、40的概念。三人分別代表20、30、40三個年齡的女性,有著各自的心境、魅力與精彩。俗話説三個女人一台戲,平日裏幾位很忙的主持人湊到一起,無話不説,場面熱鬧極了。

    三位主持人裏年紀最長的徐俐,被朱迅和歐陽夏丹一致認為是央視最會打扮的主持人之一,此話惹得一旁的徐俐也不禁要為主持人平反,直言“其實我們平時工作的時候也會有專業的造型師裝扮,而且我相信大部分主持人都並非像大家想象中那樣,與時尚潮流脫節,至少我覺得我並沒有不時尚”。

 

責編:房渭平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