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電視指南 > 熱播劇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海岩力作《五星大飯店》叫板韓日偶像劇

 

CCTV.com  2007年10月26日 17:38  來源:CCTV.com  

  

  點擊進入精彩節目專題>>>   

   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愛情的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真實的故事。
  這是一個講述人格昇華的故事。
  故事中的年輕人們潘玉龍、鐘順喜、湯豆豆,他們的愛情經歷著種種考驗,撲朔迷離;他們的命運經受著各類磨難,崎嶇坎坷;他們的幸福又經過了太多的不幸,似有還無……  
  

    故事梗概:


  銀海??一座地處西南的旅遊城市--全劇故事的發生地。
  潘玉龍是銀海市旅遊管理學院的一名學生,因為租房,他認識了鄰居湯豆豆??一個熱衷於踢踏舞的活力四射、賦與獨立性格的女孩。
    湯豆豆的母親已逝,她和詩人父親住在自家老屋裏,相依為命。一次意外中,她的父親身亡。在這期間,潘玉龍給了她一個男孩的關懷,她也給了潘玉龍物質上極大的幫助。正直的潘玉龍拒絕了湯豆豆的幫助,這使得信守“真實”的湯豆豆更加欣賞潘玉龍,兩人走到了一起。
  潘玉龍從銀海旅遊管理學院畢業後,幾經輾轉終於進入了自己心目中的事業天堂??銀海市萬乘大酒店。他努力地工作,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中的父母。父親下崗無業,母親患病在身,家庭的重擔已無形地深深嵌入了他的雙肩。他更加賣命地工作,但做人行事光明磊落,這些優點使得飯店公關部的一名見習律師楊悅對他刮目相看,並且以一種微妙的愛意暗戀著他。但是潘玉龍和湯豆豆兩人的關係正常發展著,這使得楊悅感到,潘玉龍之於她的那種微妙態度若即若離。

    正當潘玉龍在萬乘大酒店勤奮工作時,湯豆豆和她的“真實”舞蹈組合報名參加了青春風尚舞蹈大賽。這一群年輕的舞者(“真實”舞蹈組合中另外四個男孩:阿鵬、東東、王奮鬥、李星)一直夢想著跳出屬於自己的踢踏舞,跳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雖然每個人所追求的終極目標並不相同,但不同的慾望又把他們綁在了一起。在他們辛苦地排練以準備全省復賽之時,湯豆豆突然獲悉她真正的生父病危,並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她是盛元集團總裁杜盛元和母親阿蘭的非婚生女兒,而死去的詩人父親只是養父。杜盛元死後,她得到了一筆五十萬元的遺産,欣喜不已。同時,盛元集團銀海公司幫助“真實”舞蹈組合取得了全省復賽的冠軍稱號。
    一次偶然的機遇,讓樸實厚道的潘玉龍一夜之間從一名普通服務員躍升為代表酒店形象和質量的貼身管家,由此也認識了他的服務對象鐘順喜。
    鐘順喜是一位繼承了百億資産的韓國富家千金。她的父親鐘煥成去世以後,除了留給她一個龐大的跨國公司(韓國時代公司)外,還留給了她由於財産和權力的爭奪而引起的恐懼和不安……   

   播出時間:11月7日 CCTV-1黃金強檔播出

      點擊查看精彩劇照

1/3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