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央視評論】啟航新時代
來源 : 央視網 2018-02-16 19:10 內容簡介
[視頻]【央視評論】啟航新時代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16日 19:10
  • 視頻簡介
    【央視評論】啟航新時代。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2018農曆新春,新時代的朝陽已躍出地平線。

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站在新征程的起點上,我們慶倖,習近平總書記成為帶領中國人民實現偉大夢想的掌舵者和領航者——這是歷史和人民的選擇;我們慶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成為指引我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理論燈塔和思想旗幟。

新時代需要深化改革。2018年將迎來改革開放40週年,改革開放仍是當代中國發展進步的不二選擇。我們唯有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託,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將改革進行到底。

新時代需要實干家。偉大的夢想絕不是輕輕鬆鬆、敲鑼打鼓就能實現的。大到一個國家,小至一個家庭,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我們要像習近平總書記要求的那樣:不馳于空想、不騖于虛聲,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幹好工作。

2018,讓我們再次出發,在腳踏實地的奮鬥中,啟航新時代。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