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首都國慶文化活動豐富多彩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05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首都國慶文化活動豐富多彩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05日 19:21
  • 視頻簡介
    首都國慶文化活動豐富多彩。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慶期間,北京舉行多種文化活動豐富市民節日生活。正在北京園博園舉行的2017中國戲曲文化周,突出互動性、體驗性和參與性,包括戲曲花車巡遊、全球京劇票友大賽、非遺展示等十余項精彩活動,為廣大群眾獻上一場豐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在“閃亮的旗幟——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中的北京榜樣”主題活動上,十名“2017北京榜樣·城市副中心建設特別獎”誕生,此次北京榜樣以工程建設中的先進建設者為評選對象,涵蓋了多個專業和領域,展示了工程建設者砥礪奮進、拼搏奉獻的風采。同時,首都藝術家“牢記使命、繁榮文藝”創作作品展展出了近200幅作品,包括書畫、攝影、民間文藝和音樂作品等。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