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陜西:多渠道保證黨員推薦提名權
來源 : 央視網 2017-03-20 19:19 內容簡介
[視頻]【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陜西:多渠道保證黨員推薦提名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20日 19:19
  • 視頻簡介
    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陜西:多渠道保證黨員推薦提名權。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陜西在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工作中,通過創建網絡平臺等多種方式,保證了黨員的推薦提名權利。

在陜西一家企業的周例會上,通過網絡視頻,總部與遍佈在各地的黨員,進行了黨的十九大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宣傳發動工作。

在陜西渭南新民社區,為了讓行動不便的老黨員都能參與到黨的十九大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工作中,社區黨支部工作人員上門徵求意見,讓每一位老黨員都能充分表達自己的心聲。

在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過程中,陜西各級黨組織開闢專欄、利用網絡信息平臺等多種形式,廣泛宣傳動員黨的十九大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工作。9萬多名流動黨員參加了推薦提名,參與率達到89.25%;6萬多名體弱多病、行動不便的黨員也參與了初步人選的推薦工作。目前,全省共推薦出黨的十九大代表初步人選276名,260多萬名黨員參加了推薦提名,基層黨組織參與率達到99.85%。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