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青海:提升專題組織生活會質量
來源 : 央視網 2017-03-18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青海:提升專題組織生活會質量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8日 19:18
  • 視頻簡介
    【“兩學一做” 重在實效】青海:提升專題組織生活會質量。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青海省在推動基層黨組織建設中選取政府機關、國有企業、非公經濟組織等50個不同領域基層黨組織作為試點,開展專題組織生活會。

這家非公制藥企業,兩周舉辦一次專題組織生活會。各車間黨組織根據生産工作的實際情況,把專題組織生活會與支部成員的日常工作結合。

會後,企業很快與相關公司商定,組織雙方技術工人共同維修、保養設備。

在青海省公安廳經偵總隊黨支部,一些平日大家不想説的話,都在組織生活會上成了公開討論的內容。

除了直面問題,經偵總隊黨支部還在會前徵求群眾意見,通過專題探討,推動執法工作的進行。目前,經偵總隊的追贓挽損率同比提高了兩成。下一步,青海將把這些專題組織生活會常態化。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