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人大財經委審查“十三五”規劃綱要和2016年計劃 預算
來源 : 央視網 2016-03-09 19:28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人大財經委審查“十三五”規劃綱要和2016年計劃 預算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09日 19:28
  • 視頻簡介
    全國人大財經委審查“十三五”規劃綱要和2016年計劃、預算。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9日上午召開全體會議,會同其他專門委員會,並結合各代表團的審議意見,對“十三五”規劃綱要草案、2016年計劃報告和計劃草案、2016年預算報告和預算草案作進一步審查。

在充分討論的基礎上,會議通過了規劃綱要、計劃、預算三個審查結果報告,並決定將三個報告提交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

根據全國人大議事規則和預算法,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年舉行會議的時候,國務院應當向會議提出計劃報告和計劃草案、預算報告和預算草案,由各代表團進行審查,並由財經委員會和有關的專門委員會審查。財經委員會根據各代表團和有關的專門委員會的審查意見,對計劃報告和計劃草案、預算報告和預算草案進行審查,向主席團提出審查結果報告,主席團審議通過後,印發會議,並將有關決議草案提請大會全體會議表決。

編輯:張經國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