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霸天下之衛冕成功

上半場在佔盡優勢的情況下,落後兩球,巴西隊仿佛在翻版半決賽中的西班牙隊。但是下半場的45分鐘,鄧加的巴西隊上演了驚天大逆轉,連扳三球,成功衛冕的聯合會杯冠軍。五星巴西繼法國之後成為第二支衛冕聯合會杯冠軍的球隊。

阿爾維斯送巴西晉級決賽

半決賽,對陣東道主南非,巴西打的十分艱苦,雙方在場面上呈膠著之勢,巴西主帥在球隊遲遲打不開局面後,換上了阿爾維斯,六分鐘換人收到了奇效,阿爾維斯利用任意球攻破了東道主的球門,助巴西挺進決賽。

擊潰老對手順利晉級半決賽

小組賽第三戰,五星巴西與四星意大利狹路相逢,巴西上半場就鎖定了勝局,小組賽三戰三捷,晉級半決賽。

11秒縱貫全場 巴西三球完勝美國

小組賽第二戰,五星巴西遭遇美國,巴西先利用任意球攻破美國隊球門,接著在美國隊罰角球的時候打出經典反擊配合,11秒時間,4腳傳球便攻破了美國隊球門,下半場巴西再入一球,完勝美國。

卡卡最後時刻救主 巴西艱難獲得首勝

小組賽第一戰,五星巴西對陣埃及,卡卡開場後利用個人技術戲耍埃及三名後衛,首開紀錄,但幾分鐘後齊丹就為埃及扳平比分,隨後巴西連下兩城勝利在望,但是埃及在下半場一分鐘之內連入兩球再次扳平比分,比賽最後時刻,巴西獲得點球機會,卡卡一蹴而就,幫助球隊艱難獲得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