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田徑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三大社:不可思議的衝刺! 劉翔演繹王者歸來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07:4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北京時間9月20日晚消息,在今日進行的上海國際田徑黃金大獎賽男子110米欄比賽中,剛剛復出的中國飛人劉翔驚艷全場,他以13秒15的成績惜敗美國名將特拉梅爾屈居亞軍,完美開啟了自己的復出征程。賽後世界各大通訊社都在第一時間對本場比賽做出了點評:

  路透社:劉翔復出首戰獲得亞軍

  在等待了很長時間之後,中國飛人劉翔在自己的家鄉宣告復出。在上海國際田徑黃金大獎賽男子110米欄比賽中,劉翔獲得亞軍,他在比賽最後時刻的衝刺讓人印象深刻,現場的觀眾爆發出巨大的歡呼。13秒15的成績對於劉翔來説並不是一個完美的成績,不過他的表現讓人看到了他復出後取得好成績的希望。

  美聯社:劉翔宣告自己復出

  在北京奧運會受傷退出比賽之後,劉翔今日在家鄉上海首次參賽,結果他在上海田徑大獎賽上收穫銀牌,宣告了自己的復出。劉翔在比賽中得到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支持與掌聲,在與特拉梅爾幾乎同時撞線後,劉翔躺在了賽道上,這可不是他的身體太疲倦了,而是他沒有想到自己能跑得這麼出色。劉翔一直以來是中國最受人關注的體育明星,本場比賽13秒15的成績還遠遠低於自己的最好成績12秒88。

  法新社:劉翔不可思議的衝刺

  在結束了長時間的受傷康復治療之後,中國飛人劉翔在今晚的上海體育場上演了復出首戰,結果他在比賽中上演了不可思議的衝刺,讓現場觀眾激動萬分。最終與劉翔幾乎同時衝線的特拉梅爾最終奪得冠軍,劉翔以13秒15獲得亞軍。這是中國飛人時隔13個月首次亮相賽場。賽後劉翔的教練孫海平直言:“劉翔的成績超出我們的預料。”

  雅虎體育:劉翔結束長長的等待

  在經過超過一年的等待之後,劉翔今日在自己的家鄉上海上演了自己復出後的首戰,他的表現讓人驚喜,儘管只獲得亞軍,不過他與冠軍特拉梅爾幾乎同時撞線,尤其是比賽後半程的衝刺讓人印象深刻。劉翔曾經創造過12秒88的世界紀錄,今日的成績距離這個水平還有一定距離。

 

相關鏈結:

劉翔特拉梅爾同時撞線 中國飛人緣何屈居亞軍?
復出首戰力保安全 近十名醫生為劉翔保駕護航
[組圖]劉翔家鄉完美復出 闖線惜敗經典瞬間
[視頻]新聞鏈結:398天的等待 劉翔回來了
[視頻]13秒15!劉翔復出首戰爆驚喜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