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成為小小島民嗎?請先閱讀以下的規定哦”:

(一)在你註冊成為“小小島民”之前,要先回答《動畫夢工場》節目的10道問題,全部回答正確後,就可以馬上進行“小小島民”的註冊啦!這些問題並不是很難,相信《動畫夢工場》欄目的忠實小觀眾都能答對,加油哦!

(二)請你一定在註冊的時候認真填寫真實有效的信息。如:姓名、生日、性別、通訊地址、電子信箱、郵政編碼、聯絡電話,只有上述信息準確無誤,卡通歡樂島上送出的禮物才可以送達到你的手中。

(三)當你填寫完註冊信息,請點擊“提交”,就可以成為我們的“小小島民”了,你將會立即獲得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小小島民卡號”。請你一定不要忘記這個號碼,因為這個“小小島民卡號”會成為你以後登陸“卡通歡樂島”的唯一身份證明。

(四)當你成為卡通歡樂島的“小小島民”後,請登陸www.xiaoxiaodaomin.com網站下載屬於自己的“小小島民電子卡”和及時查收卡通歡樂島定時為你送出的電子禮物。

具體步驟如下:

  1. 在首頁輸入你的小小島民卡號及密碼密碼是你註冊小小島民時所填寫的生日日期,如生日填寫的是2010年1月1日,則密碼為20100101),即可登陸你的個人主頁。

  2. 點擊個人主頁中的“秘密盒子”,然後打開“機密信息”,就可以看到“小小島民電子卡”的下載地址。

  3. 點擊下載屬於你的“小小島民電子卡”並妥善保存在電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