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動畫片 更多

《獅子王》17年後再度稱雄北美票房

發佈時間:2011年09月19日 14:28 | 來源: 少兒臺

17年前轟動全球的經典動畫片《獅子王》本週推出3D版本,再度橫掃北美票房,以2930萬美元的驕人成績奪得票房榜冠軍。

週五開畫的《獅子王》3D版當日即以882萬美元的收入坐上北美單日票房榜首位,整個週末更是出人意料獲得了293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儘管較1994年其首映開畫的4088萬成績還有距離,但足以顯示這部迪斯尼經典動畫在影迷心目中的地位。《獅子王》1994年上映後,成為當年全球最賣座的影片,席捲了近8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本週新開畫的3部影片表現平平,使北美票房顯得暗淡疲弱。瑞恩。高斯林主演,曾獲得第64屆嘎納電影節最佳導演獎的《亡命駕駛》,本週開畫402萬美元,整個週末收入1100萬美元,躋身排行榜第三名。而1971年經典名片《稻草狗》的翻拍版《稻草狗》和 《慾望都市》女主角莎拉 傑西卡 帕克聯袂前任“007”皮爾斯 布魯斯南主演的都市情感片《凱特的外遇日記》則表現不佳,分別以500萬美元和450萬美元的成績列在排行榜的第5和第6位。

史蒂芬索德伯格執導的《傳染病》從上周的票房冠軍退居到第2,其門票銷售較上周下降35%,獲得1450萬美元,總收入達到4420萬美元。

上映6周,獲得諸多好評的《幫助》依然在繼續著它的票房掘金旅程,本週入賬643萬美元位居第4,其北美票房總收入已達到1.47億美元。

責編:焦瑩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 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